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松江有轨电车将完成多个节点项目 今年年底试运营 - 凤凰网房产上海
8月2日,有轨电车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含大学城支线)电通试跑成功;7月31日,广富林路(茸梅路-茸凯路)段开放交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8-51561617_0.shtml

松江有轨电车将完成多个节点项目 今年年底试运营

凤凰网房产综合
2018-08-08 06:34

8月2日,有轨电车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含大学城支线)电通试跑成功;7月31日,广富林路(茸梅路-茸凯路)段开放交通。记者从区现代有轨电车公司获悉,今年7月至8月,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将按期完成多个节点目标,这些节点的完成将对有轨电车项目建设以及今年底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试运营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资料图,摄于新松江路

8月2日14时30分,明黄色的“蚕宝宝”平稳地由广富林路谷阳北路驶入中辰路,顺利完成了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期线路送电成功和热滑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有轨电车T2线即将步入联调联试阶段。”松江现代有轨电车公司副总经理沈健介绍,有轨电车一阶段试运营区间线路电通试跑,涉及T2线中辰路站至T1线仓华路站(含大学城支线)19站18区间,共计13.9千米,这段区间即将于今年底试运营。

▼广富林路(茸梅路至茸凯路段)开放交通

下阶段,广富林路(光星路-茸梅路)将于8月底恢复双向4车道;广富林路(沪松公路-中创路)将于8月上旬开放交通;荣乐路(松卫公路-曹农路)、民益路(曹农路-新庙三路)将于8月上旬完成细沥青(上面层)摊铺。另外,荣乐路九峰路口及荣乐路谷阳路口将于8月10日同步开放,恢复交通。

▼荣乐路完成沥青摊铺的路段

“有轨电车项目建设不同于一般的市政项目,施工内容多、工序多、施工要求苛刻,不同的路段具备可施工条件的时间节点往往存在差距,故难以连贯作业。”沈健说,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管线搬迁情况复杂、施工搭接面多、现场交通组织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加强对施工计划的落实和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示范线项目安全可控、高效推进。

下一步,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施工,减少对公众出行的影响。同时,将重点推进试运营的准备工作,争取早日通车,让市民早日体验有轨电车带来的便捷、环保、舒适的出行方式,助力“四网融合”综合交通体系的形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现代 一期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