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来自一位大场居民的深情“吐槽”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几年来,随着土地市场和政策规划的利好频出,宝山大场逐渐成为了购房者们关注的热门板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2-51553133_0.shtml

来自一位大场居民的深情“吐槽”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8-02 16:22

近几年来,随着土地市场和政策规划的利好频出,宝山大场逐渐成为了购房者们关注的热门板块。

笔者是看着大场逐渐成长起来的,

看着热闹的老街成为一片工地,

看着来往的土方车激起飞扬尘土,

看着空旷的上大成为青老年们的乐园,

也看着天上的战机,从轰5进化成歼轰7。

想起二十多年前第一次来到大场,随处的工地搭配着稀拉的人流,全无传说中“金罗店、银南翔、铜江湾、铁大场”的繁荣景象,随着城市经济中心的迁移,历史给这片土地带来的,仿佛只有荒芜与陈旧。

今日大场镇

二十多年过去了,随着上海中心城区不断扩围,大场这片土地,似乎已不再那么边缘,甚至隐隐有成为下一代城市副中心的趋势。

看着地铁中、小区里操着各地方言的年轻人们,你可以感受到大场的朝气,也可以感受到了大场的成长。

不过,眼见着隔壁的“彭浦新村”成了“新静安”,眼见着北面的顾村公园板块生活氛围愈发成熟,目睹着大场立交环岛周边商场的拆拆建建,目睹着地铁旁的日月光建建停停,在笔者眼里,大场的发展,又似乎稍显迟缓。

言归正传,大场能否成为置业的上上之选?

大场远离宝山中心,又与市中心若即若离,大场机场的搬迁却也是一波三折,推进缓慢。但是中外环间的优越区位,坐拥上海大学和大片可开发土地的大场,似乎又有着无限的可能。

大场区域地图

未来,连通顾村公园与紫竹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轨道交通15号线预计将于2021年开通,计划中的长江西路快速路若能建成,也将大大减轻场中路的交通负担。

轨道交通15号线运行线路

此外,2018年宝山区商务委员会发布的《聚焦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新要求,打造北上海特色消费区—促进宝山消费三年(2018—2020年)行动方案》,更明确提出要在大场:“以沪太路为主轴,北部片区协调推进日月光中心项目建设,推进宜家家居、红星美凯龙、百安居以及上海木文化博览园联动发展,强化家装家居主题特色。南部片区大华商业区鼓励发展新型业态,着力突出时尚休闲消费服务功能,打造特色商铺云集、行业业态齐全、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趋势的时尚购物中心。”一系列政策的推出,让大场居民们有了不少遐想空间。

大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若你相信未来,相信潜力,大场,大概会成为你梦想的起点。

若你安于当下,乐天知命,大场,也会是你不错的置业选择。

若你不安现状,怀疑未来,那任何地方,都可能会是理想的坟墓。

生活的价值,需要亲身来实践。生活在大场,你可能暂时找不到多少房价升值的理由,但无论这些规划能否实现,一定能发现足够多让你住的下去的理由:

若你青春年少,你会发现,大场有着仅次于宝山中心地带的教育资源,从历史悠久的大场小学,继承陶行知遗志的行知实验中学,设施完善的上大附中,到上海最大的本土高校—上海大学。

大场拥有浓厚的文教传统 陶行知先生就曾在大场兴学传道

若你初入职场,你会发现,大场既有本地的工业园区以及动漫大场产业等创业园区,与市中心各大商圈也相距不远。

若你乔迁新居,你会发现,大场有着全市独一无二的家居市场,从专题性的尊木汇、 龙丰木材市场,到高大上的红星美凯龙、百安居、宜家。

位于大场的宝山宜家

若你热衷出行,你会发现,大场拥有便捷的出行道路与密集的轨交站点,轨交7号线虽然拥挤,却也方便。

若你衣食无着,你会发现,大场虽没有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但也有便捷又亲民的大卖场以及大学城边的各色小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虽然这里的商场换了一拨又一拨,但总有商家继续落户在此,比如图中的大江户温泉物语

若你爱好交游,你会发现,邻近的上海大学已成为周边居民们闲暇娱乐的首选,从运动、讲座、音乐会到一年一度的菊花节,只要你想,就能在这里找到各类的文娱活动。

上海大学

若你身体抱恙,你会发现,大场的社区既有完善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有就近的大场医院,去市中心的三甲医院,也不算麻烦。

若你垂垂老矣,你会发现,大场既有足够的普通养老院、敬老院,也有高端的星堡养老社区,还可到上海大学参与老年大学,排遣孤独时的寂寞,如果你足够有钱,就几乎能拥有全市最好的养老体验。

小编提示—大场板块的新房不多,看完这些,如果你还准备选择这里,可以关注以下楼盘:

滨江公园壹号:据最新消息,项目已经正式拿证,8月4日正式启动认筹。

滨江公园壹号 普通住宅
4.01
上海综合指数第
50747元/㎡
开盘时间2019年7月23日
地址:宝山华秋路666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7号线 楼盘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