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低门槛价59万安家上海,时不我待!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城·天境即将盛大开盘,这些天的认筹现场已经是人人人人人人人。据最新数据显示,上海7月二手房均价已达50866元/㎡。在此情况下,大家对于首付59万起即可置业上海装修三房且有如此优质配套的热情高涨就不难理解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6-51542051_0.shtml

超低门槛价59万安家上海,时不我待!

凤凰网房产
2018-07-26 17:18

凤凰城·天境即将盛大开盘,这些天的认筹现场已经是人人人人人人人。据最新数据显示,上海7月二手房均价已达50866元/㎡。在此情况下,大家对于首付59万起即可置业上海装修三房且有如此优质配套的热情高涨就不难理解了。

超低上车门槛价,安家上海,这一次机会已经送到你手上,就看你会不会抓住它了!

优势一:200万上海选哪里

从2006-2017年,上海房价均价上涨近500%,张江房价上涨436%!十年前手握200万,在上海可以从容挑选地段,现在只能考虑“环上海”或是“小面积”?

大宁的房价已近千万,张江现房价超过600万,青浦新城房价也已在300万以上……200万置业上海,还有选择吗?

在张江工作但还没能买房的新上海人们、已经置业但还想换一套改善房的购房者们这次看到了曙光!S3延伸段边界抵达张江,房价才是张江的1/3。蓝湾国际社区不但价格优势明显,又有政策产业规划傍身,等到S3延伸段通车后就是下一站临港门户。如此性价比,简直不敢相信。

优势二:国际社区潜力大

第一代古北国际社区现在的房价已超15万/㎡,第二代碧云国际社区房价已达8万/㎡,第三代新江湾国际社区房价超过9万/㎡。国际社区以其超前的配套设施,人性多元的公共服务系统,一直都是上海楼市的热点。然而如今已经望尘莫及...

作为第五代国际社区的蓝湾,用科创产业源源不断地吸引着高端人才入驻、国际化高端配套落地,彼此形成良性循环,在上海市2035规划中,更被定义为新一代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区,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优势三:同等价格配置优

首付59万在上海买装修三房,还能极优户型、高标准社区、高舒适环境、国际化配套?如此多的绝佳优配,这可能就是凤凰城·天境颇受关注的原因吧。我们项目周边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毗邻16000亩海湾森林公园环境舒适,中国2018年三强物业碧桂园物业优质服务,社区人性化的景观环境与细节设置,优质户型还带装修和科技系统。

就算是对于资金有限,只能选择同等价格下的产品的人群,我们的明显优势和本不该有的“豪华”就摆在大家的眼前。目前,凤凰城·天境认筹将于27日午12:00结束!!!

刻不容缓,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