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付59万起购上海装修三房 凤凰城·天境今日认筹现场火爆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上海楼市风云变幻,新的价值点落位临港蓝湾。作为蓝湾国际社区推出的首批住宅,凤凰城·天境于今日启动认筹!认筹时间:2018年7月20日早10:00—2018年7月27日午12:00首付59万起,即刻拥有建面约94㎡精品美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4270_0.shtml

首付59万起购上海装修三房 凤凰城·天境今日认筹现场火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7-20 16:31

上海楼市风云变幻,新的价值点落位临港蓝湾。作为蓝湾国际社区推出的首批住宅,凤凰城·天境于今日启动认筹!认筹时间:2018年7月20日早10:00—2018年7月27日午12:00

首付59万起,即刻拥有建面约94㎡精品美宅。为美好生活,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国际社区的成长美宅,首付59万起装修三房,今日全城抢筹火爆

认筹首日八点既有第一批客户前来等候,全天现场火爆。其中约94㎡户型3房2厅2卫,全明方正,一梯两户,带装修,成为明星户型。

户型篇:懂空间,更懂生活

它是可以伴随全家人共同成长的成长型户型。两卧室、客厅朝南,三间卧室均带飘窗,采光功能兼具。超大南向阳台既能放置洗衣机和橱柜增加储物空间,也能改造成孩子的游玩天地,还能放置休闲桌椅赏风揽景。双卫生间带窗,除湿除异味;干湿分离,方便老少。灵活的三房设计,老人孩子都住上阳光房、孩子学习也不受打扰。

社区篇:懂细节,更懂人性

美好生活,也离不开优质的社区环境。我们为居民用心打造了四大运动休闲场所,为全年龄人群提供晨练、广场舞、打球、健身、冒险等专门区域。更有宠物便桶、入户门净、“伴阶伴坡”台阶、石木椅凳、物理驱蚊、户外插座、搬场车位、就近取水点、室外会客厅、塑胶跑道等用心的人性化设计。社区还采取人车分流设计,中国2018年三强物业碧桂园物业进行服务,让每一位住户住得舒心

除了住起来舒服之外,房子的配套、交通、区域潜力等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在这一点上,凤凰城·天境还有3大看点。

蓝湾国际社区3大看点: 居住价值与未来潜力兼具

看点1:政策产业助力人才流入,特斯拉已落户临港

凤凰城·天境是临港蓝湾国际社区推出的首批住宅,临港在上海2035规划中就被定义为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区,又与张江形成两大“科创发展核”布局。日前,特斯拉首个海外工厂落户临港,更助力临港未来产业腾飞。加上双特政策2.0利好扶持,科创人才源源不断地流入已经可以预见。

看点2:多维立体交通,蓝湾将成为未来临港门户

临港蓝湾毗邻沪通铁路四团站(规划)、直达上海东站(规划);东联浦东机场,远距离出行也便捷;S3延伸段(规划)便捷抵达张江,通车后蓝湾将成为未来临港新门户;公共交通飞路巴士,直达龙阳路地铁站;东海二桥(规划)将成为洋山深水港配套铁路专用桥。五龙汇聚蓝湾,打破你的生活半径。

看点3:配套先行,国际社区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高品质的国际社区怎可没有高端配套相匹配,临港蓝湾在规划之初就考虑到了住户生活中所需的全部需求。紧邻16000亩海湾森林公园、PM2.5值常年25以下的蓝湾是会呼吸的;拥有今年9月开学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预计明年招生的宋庆龄幼儿园的蓝湾是善思考的;拥有约2.5万方在建购物中心、2万方规划社区服务中心的蓝湾是懂生活的;拥有国际FIFA标准认证的在建足球青训基地、皮划艇俱乐部的蓝湾是有活力的;而作为上海科创中心主题承载区,依托园区17平方公里产业,推动着蓝湾可持续地生长。

住得舒服、行得便捷、买得称心。目前凤凰城·天境预证已至,全城抢筹火爆开启,首付59万起买94平上海装修三房,机会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楼市 天地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