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惊艳之作更加惊喜 中骏天珑不到6W奉上2018沪上楼市大礼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截至2016年下半年全国调控之前的10多年里,上海乃至全国楼盘价格持续飙升。2018年,一二手房价“倒挂”,成为今年楼市特别关键词。与此同时,性价比极高的“网红盘”应时而生。可以预见,下半年上海新盘仍会供不应求,楼市将持续火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9-51532632_0.shtml

惊艳之作更加惊喜 中骏天珑不到6W奉上2018沪上楼市大礼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7-19 15:30

截至2016年下半年全国调控之前的10多年里,上海乃至全国楼盘价格持续飙升。2018年,一二手房价“倒挂”,成为今年楼市特别关键词。与此同时,性价比极高的“网红盘”应时而生。可以预见,下半年上海新盘仍会供不应求,楼市将持续火热。

近期一个位于大虹桥核心区域、单价不到6万的全新楼盘——中骏天珑即将入市,这个单价比周边足足便宜2万/㎡左右。

PK前滩 大虹桥完胜 还不来PICK

前滩均价约8.5万/㎡、总价约700-1300万的某高端住宅引来3000多组客户摇号,成为上海上半年最火的楼盘。而前滩的配套尚处在规划阶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施。长远来看,其价值或许还会有一定变动。

不同的是,大虹桥板块无论在规划落地还是配套规模上都更加完善。由于大虹桥核心区域住宅推盘量很少,近两年来更可谓“一房难求”。

一组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大虹桥入驻企业达到1000家,包括罗氏诊断、壳牌等世界500强。未来3年,入驻企业预计将超过3000家。整个大虹桥的产业吸附力之强,上海已没有哪个新兴板块能够超越。

从规模和投入上来看,政府总投资超1500亿打造的大虹桥,相当于3个陆家嘴。根据上海最新的城市规划:大虹桥已经升级为上海的主城区、新的城市副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大虹桥核心区域的住宅体量仅占开发总量的6%,可以说非常精贵。

大虹桥“网红盘”热度不减

翻开“大虹桥”土地成交记录,万科、中海、龙湖、中骏等大型房企纷纷抢滩大虹桥,这也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大虹桥巨大的吸引力和发展能力。“大虹桥”概念已经被炒作很多年,事实上大家对真正的大虹桥核心的理解并不到位。

现在很多楼盘都“绑架”大虹桥概念进行推广,北虹桥、虹桥北、虹桥西等,但实际距离往往在10公里+。几个打“大虹桥”概念的楼盘一经推出,也受到购房者的狂热追捧。

实地探访后发现,中骏天珑在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是真正的大虹桥核心区域,拥有总部商务、国展中心、虹桥枢纽三大国家级IP。距虹桥交通枢纽直线距离项目仅约4km,对于常年出差以及在商务区工作的商务人士来说极为便利。

“捡皮夹子”时刻到来 一二手房倒挂明显

由于政策限制,大虹桥核心区域的一二手房倒挂相当明显。比如中骏天珑对面的徐泾别墅区,近期二手房成交价格已达7万+/㎡,总价千万级;同处于虹桥商务区的万科时一区二手房成交价已达8万+/㎡;爱博小区的二手房成交价也已达到7万+/㎡。

近期区域附近灿辉1733获得预售证,价格为7.1万/㎡;同样是刚刚拿到预售证的天荟均价7.1万/㎡,然而其地段价值远低于中骏天珑:相较于天珑距离虹桥商务区核心点仅3.5公里的直线距离,天荟的直线距离达11.2公里,超过前者将近3倍。

绿地面积高 幕墙外立面 极具品位和调性

中骏天珑十分注重绿地的建设,打造了约3300㎡的花园,绿地面积超高。中骏还用一种名为果岭草的草种打造了一座约1000㎡的中央草坪,据悉开发商从国外引进两季草皮,无论在什么季节,都能看到茂盛的绿草。

中骏的作品的直观视觉比较现代,比如在大虹桥的总部大楼。明快的黑白灰色系,据说装修用了1个多亿。

中骏天珑秉承了产品一贯的现代风格,在装修上不遗余力,让人可以一眼识别这是中骏的产品。现代简约风和新中式风格融合,采用黑、白、灰原色搭配“金石为盟”的材质,为了区别于传统豪宅立面、设计师增加户内采光以及提升视线舒适度。开发商不计成本,采用最新的门窗系统加上复杂的施工工艺,视觉上形成了幕墙的效果。这样的设计调性,这种外立面本身就是一种企业产品力的品牌标识,让人非常好识别,有记忆点。

区域内90㎡户型稀缺供应 机遇难求

不难发现,选择大虹桥的购房者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板块内的户型大多都是150㎡以上的大户型,90㎡左右的小户型非常稀缺,再加上后期规划住宅更加稀少,能够入手一套高性价比的小户型住宅难度非常高。

中骏天珑为大虹桥带来了少有的小户型:建面约90-99㎡三房及约119㎡的3+1房,可售仅105套。

好作品能在实际居住中得到无限实惠,以中骏天珑建面约92㎡户型为例,最大亮点是房型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面积大。

客厅的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开间约4米,这一般只有140㎡以上的大户型才能做到。同时,颇为惊喜的是客厅装配一面开窗将近3米的大落地窗,常规的开窗面仅有1.8米,超大的开窗面让户内的采光更加明亮通透。

中骏天珑还有很多颇为不错的细节设置,总的来说,在大虹桥核心区域买到单价不到6万的小户型房子几乎不可能,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即将入市的中骏天珑,均价可能6万/㎡都不到。整体看下感觉这是一个价格远低于价值的项目,尤其在稀缺性可见一斑之上,买到就是赚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万科 摇号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