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倒计时4小时!上海购房者们几乎都赶去了这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上海第一网红神盘龙湖·天璞,即将于今日晚上18:00截止认筹。在整个认筹期间,龙湖·天璞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据粉丝爆料,认筹期间,龙湖·天璞周边停车场全部爆满,多条通往龙湖·天璞的主干道全线堵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255_0.shtml

倒计时4小时!上海购房者们几乎都赶去了这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7-02 14:07

上海第一网红神盘龙湖·天璞,即将于今日晚上18:00截止认筹。在整个认筹期间,龙湖·天璞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据粉丝爆料,认筹期间,龙湖·天璞周边停车场全部爆满,多条通往龙湖·天璞的主干道全线堵红。前往售楼处的客户,置业顾问都会温馨提醒客户尽量不要带小孩、孕妇前往。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龙湖·天璞的热度很高。那么仅是认筹,便能够让上海如此沸腾的龙湖·天璞,究竟有何魔力?

龙湖·天璞 现场图

重金打造 千万社区 错过即遗憾

品质不是说出来的,是切切实实看得到的。28次反复修改规划,168张手稿,54次细节调整,只为适配上海唯一的三江交汇自然资源。与此同时,龙湖运用最成熟的五维园林,打造4+1独立五园景观,时光、岛岸、彩虹、曲水四大花园,让居者感受一年四季不同景观,适配全龄段的运动花园,给予老中青三代人足够的生活空间。仅仅是园林,就足以看出龙湖的诚意。更让人惊喜的要数儿童社区,天璞仅儿童社区就花了不下千万,33万的巨鲸艺术滑梯、7万多的玩具组合,这种价值不菲的儿童器材在天璞比比皆是。“每天都玩着上百万的玩具”,这在天璞不是玩笑,而是真正的日常生活。

龙湖·天璞 实景图

价值高地 价格洼地 买到即赚

为什么市场会认为天璞要8W/㎡?不外乎两点:

1、一线精装一刀未减

以客户重点关注的卫浴间为例,龙湖·天璞选用的卫浴品牌,都是国际一线品牌,比如马桶、卫洗丽、台盆,用的是世界顶尖品牌——杜拉维特。天璞一个卫洗丽的价值就抵得上其他楼盘四五个马桶。除此之外,全屋地暖、VRV变频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弗兰卡、大金、西门子等满屋奢装。这样的大手笔和魄力,哪个客户能不动心?

龙湖·天璞 实景图

2、天然玉石选材

以117㎡罕见4开间全南户型为例,在上海无论是未售、在售房源内,都是鲜有的。

精装大堂主背景墙是整块到顶的水墨玉,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玉石正好契合了“天璞”的天之宝玉之意,同时也有宝玉镇宅之说。门头和建筑采用的是卡拉麦里金,一般采用这种高档石材都是单价超出10万元的豪宅。

室内硬件配备了大金的中央空调,除PM2.5新风系统和全屋水暖,客厅采用的是内置百叶的双层中空玻璃,窗户玻璃采用Low-E三玻两腔中置百叶,还有床头USB插座,电子感应灯,人性化收纳柜,以及联通社区平台的多功能互联面板。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天璞室内交付标准还包括了玉石拼花地面,玉石和皮质双背景墙。

龙湖·天璞 实景图

分秒递减 全城争藏 最后机会

不论是住宅内部还是外部社区,龙湖·天璞确实属于上海目前千万元住宅的豪装标准,而这样的精装修,在市面来说至少十几万。而龙湖·天璞仅5.18W起,可谓是性价比超高。建面约80-117㎡精工宅邸,认筹还剩最后几小时,最后上车机会,千万别犹豫,错过即永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龙湖 上海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