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场由来宾“导演”的发布会,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启幕嘉兴人居典范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仲夏的嘉兴,骄阳似火。而由雅居乐携手中国金茂联合带来的品牌发布会为嘉兴又增添了一把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30-51511909_0.shtml

一场由来宾“导演”的发布会,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启幕嘉兴人居典范

凤凰网房产
2018-06-30 19:58

仲夏的嘉兴,骄阳似火。而由雅居乐携手中国金茂联合带来的品牌发布会为嘉兴又增添了一把火。6月29日,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以一场地产圈首个“由来宾自主选择内容的发布会”震撼亮相,面向嘉兴乃至长三角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行业领袖、客户代表等400余位各界嘉宾,重磅开启引领嘉兴人居生活的新篇章,而这也是雅居乐和金茂两大实力品牌在嘉兴的首次发声。

从别具一格地以重力感应灯作为活动邀请函,到“没有流程,一镜到底由来宾自主导演”的创新模式,再到“平移曼哈顿”等层出不穷的活动亮点,此次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品牌发布会以充分尊重来宾、尊重城市、尊重生活为出发点,创意十足,树立了项目发布会的新典范。

尊重选择

由来宾亲自“导演”的视听盛宴

浩瀚的楼市、层出不穷的产品发布令人眼花缭乱,而中国金茂携手雅居乐带着极致的诚意给出了最好的选择:一场没有流程的发布会,把选择权交给懂生活的嘉兴人,每位来宾根据手中的选择器,自选流程环节,你可以选择生活的自由、也可以选择梦想的方向、亦或是关于未来的美好蓝图……配合现场沉浸式的舞台设计和旋转地台,一场独具匠心的发布会将所有人带到了由金茂打造的美好时刻。

整场发布会犹如一次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用科技与美学碰撞,诠释出项目对于嘉兴理想人居生活的最高想象。3Dmapping视频大秀震撼开场,森林中置入城市天际线,配合酷炫至极的数字内容,恢弘壮观、大气磅礴;而由唱诗班带来的城市礼赞,在一曲天籁之音中娓娓道来嘉兴未来无限的发展潜力。无论是置身森林般的自然生活,还是城市持续向上的价值潜力,无不传达着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打造理想生态人居、为嘉兴赋能的坚定决心。

“科技”一直是金茂的一大标签,本次发布会上,未来人居引擎·360°全息表演,以现代化的科技呈现出一场光与影的震撼视觉秀。作为项目的一大亮点,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以约3300亩中央公园生态资源,同步“复制”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世界级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创造性地将曼哈顿生活平移到嘉兴,在科技与艺术的变换中,曼哈顿街景及中央公园的自然风光呈现在每一位嘉宾的眼前:高楼林立的摩天大厦,寸土寸金的高端豪宅以及傲居城市繁华中心的广阔城市“绿肺”……绿水蓝天、长林丰草、湖光山色,宁静与繁华相辅相成,而这也是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未来所指向的美好生活。

赋新城市

释放嘉兴未来生命力

整场发布会以“先于时代、赋新时代”为主题,不仅是金茂为嘉兴奉上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更昭示着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以实力引领嘉兴人居时代的坚定决心。作为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嘉兴一直是金茂深耕长三角的战略重镇,继在城市东西两翼落子金茂TOP级住宅产品——府系后,金茂又择址嘉兴核心区打造第三个重磅产品——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

项目所在的嘉兴国际商务核心区,属于政府重点打造的金融、商务及住宅居住区,更是嘉兴市对接沪杭的重要门户,高端资源集聚,堪比上海虹桥和杭州东站,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中率先享受多样化发展红利。中国金茂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此地,并以约3300亩中央公园生态资源持续加持项目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金茂不仅选择核心,更升级核心。无论是见证陆家嘴成长为世界级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还是黄浦江畔亚洲最大的绿色商务建筑群组上海星外滩,亦或是推动城市产业和生态升级的温州瓯江口城市CBD项目……中国金茂都以耐心赋予城市、以国际格局和实力深耕土地、以高端豪宅或产业新城提升城市实力,从而不断挖掘土地价值、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雄踞城市核心地段,以及两大实力房企重磅加身的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也必将秉承“尽致城市、尽美生活”的精神,以高端豪宅品质给予懂生活的嘉兴人最好的选择、引领城市人居理想;同时,带动区域乃至整个城市人居价值的升级与蝶变。

坚守品质

每一次皆不凡

立足于一直以来的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金茂在品质住宅、高端商业、豪华酒店、写字楼等领域均打造了极具影响力的王牌产品。

其中,TOP级住宅产品——府系更是几乎每到一座城市都创造传奇:北京广渠金茂府连续3年蝉联北京单盘销售冠军,上海大宁金茂府三开三捷,杭州滨江金茂府四开四罄,苏州姑苏金茂府荣膺2017年姑苏区商品住宅销售额、总销面积、总销套数“三冠王”……热销的背后是金茂对品质的匠心坚守和极致追求。

作为城市“尽致尽美”的实践者,金茂始终以“城市运营商”为原动力,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城市更新的引擎。随着雅居乐中央公园的正式亮相,金茂在嘉兴也正式形成“三子鼎立”的城市格局,相信金茂的到来必将为嘉兴的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商务区这片热土创造更高的价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雅居乐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