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19/691a2e0f28de5117b1495ec6dafdfc85.jpg
上海新拿证项目大面积延缓认筹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根据凤凰网房产最新统计,6月以来拿证的12个项目,目前仅1个项目正式开盘,1个项目启动认筹,其余均处于“等待通知”的状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500014_0.shtml

上海新拿证项目大面积延缓认筹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6-19 16:38

根据凤凰网房产最新统计,6月以来拿证的12个项目,目前仅1个项目正式开盘,1个项目启动认筹,其余均处于“等待通知”的状态。

已开盘

美溪里

拿证时间:6月初

已开盘:6月17日

开盘价格:均价2.0万/平

认筹中

皇都花园

认筹时间:6月14日

认筹金:200万

价格:6.7-7.2万/平

未认筹

复兴珑御

拿证时间:6月初

认筹时间:待定

认筹金:待定

价格:12.5万/平

金地玺湾

拿证时间:6月初

认筹时间:待定

认筹金:20万

价格:4.1万/平

海上湾鹭居

拿证时间:6月首周

认筹时间:待定(预计6月底)

认筹金:10万

价格:3.4万/平

上海长滩

拿证时间:6月首周

认筹时间:待定(最快本周)

认筹金:30万

价格:5.5万/平

中铁北城时代

拿证时间:约6月10日

认筹时间:待定

认筹金:80万

价格:4.2万/平

龙湖天璞

拿证时间:6月12日

认筹时间:待定(最快本周)

认筹金:50万

价格:5.18万/平

灿辉晶典1733

拿证时间:约6月13日

认筹时间:待定(最快下周)

认筹金:50-100万

价格:待定

瑞和上海印象

拿证时间:6月15日

认筹时间:待定(最快月底)

认筹金:10万

价格:预计1.8万/平

泰禾大城小院

拿证时间:6月15日

认筹时间:待定

认筹金:待定

价格:245万/套起

TODTOWN天荟悦麓

拿证时间:6月15日

认筹时间:待定

认筹金:100万

价格:预计7.1万/平

小编通过致电案场销售人员,得到的普遍答复均是:

“等待通知,具体时间尚不确定”

部分案场人员透露,上海摇号开盘流程将做调整,具体细则待定,也导致了近期开盘项目的认筹时间和开盘时间都会延迟。

根据此前上海新房摇号开盘流程来看,项目在正式拿到预售证后就可启动认筹,最晚也不会超过1周时间。然而,根据6月取证项目现状来看,大部分项目取证已经有2周时间,却依然迟迟没有启动认筹。

事实上,随着调控的逐步深入,目前全国已有南京、上海、长沙、成都、武汉、杭州、西安、深圳等8个城市加入“摇号”队伍,而频频发生的舞弊案件却让购房者开始质疑摇号的公正性。

为何购房者会如此如狂?一个“利”字便可解释清楚。由于部分热门摇号城市在限价的情况下,一二手房价倒挂严重,甚至新房要比周边二手房低万元以上,买到便意味着净赚百万,一时间,摇号买房被网友戏称为“抽奖买房”。

从一系列疯抢行为中,不难看出“抽奖摇号”背后的投资投机逻辑,限价、限购、摇号,本意是“房住不炒”,给刚需购房者更多的买房机会,可是却为何演变成为“抢房大战”?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摇号选房的背后,是“限价”政策导致一、二手房价倒挂现象。“这种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将催生投资需求,房地产作为投资产品,一旦限价,就有看得见的利润。很多人抱着‘摇到就赚到’的目的去参与摇号,这种情况下,加入摇号的个体数量会超出有实际居住需求的个体数量,导致买房需求被放大。”张大伟说。

也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之前某项目有一半客户用企业名字买房,加上一些其他城市摇号出现违规嫌疑,不排除上海对本地购房摇号市场秩序进行自查和评估。如果排查下来这套程序没有漏洞,基本上会恢复常态。”

针对本次上海新拿证项目认筹集中延后现象,凤凰网房产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