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3/a7ca82ad534b63259d19ac8a124e0e73.jpg
上海惊现价格错位,2018年最重磅福利来了!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就在近期,上海两大热盘接连拿证,一个是位于宝山淞宝板块的上海长滩,另一个是位于嘉定北虹桥区域的龙湖天璞,两大项目都将一次性推出900余套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4546_0.shtml

上海惊现价格错位,2018年最重磅福利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6-13 14:56

就在近期,上海两大热盘接连拿证,一个是位于宝山淞宝板块的上海长滩,另一个是位于嘉定北虹桥区域的龙湖天璞,两大项目都将一次性推出900余套房源。

龙湖天璞 普通住宅
59015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4日
地址:嘉定海波路嘉涛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两个项目的开盘价格和所在区位;

上海长滩

均价约5.5万/平—距离市中心20公里

龙湖天璞

均价约5.18万/平—距离市中心14公里

你没有看错!

上海房价惊现

环线反转现象

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

则是两大“错位”。

首先,上海目前处于新房预售证严格管控的政策背景下,是市场调控所导致的“价格错位”;

其次,龙湖天璞虽然行政规划上属于嘉定区,但在生活配套上却被纳入了“大虹桥”范围,是板块特色所形成的“区域错位”;

最终,促成了龙湖天璞具备超高性价比,而这也正是购房者的最大福利!

龙湖天璞所在的北虹桥,

是嘉定距离市中心最近的现代生活区;

是虹桥商务区北部片区的核心功能区;

作为与陆家嘴并称为双引擎的虹桥商务区,将被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大的交通枢纽、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一流商务区,同时也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国际贸易平台,是当之无愧的上海第二城市中心。

龙湖天璞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距离仅约8公里,随着“北虹桥商务区”规划定位的整体落地,区域未来在产业发展、交通设施、商业配套、生活氛围等各方面都将得到长足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事实上,龙湖天璞本次开盘价格,更是一次可遇而不可求的时代机遇。

可以从“天时,地利,人和”3个角度来看;

天时

市场调控趋严,项目低价开盘,虽然对开发商而言降低了不少利润率,但却真正造福了购房者;

地利

“大虹桥”发展红利逐渐发酵,板块正处于价值飞升之际;

人和

相比不少项目由于价格受限导致降标减配,龙湖天璞基本已呈准现房状态,不存在减配可能;

龙湖天璞首开主推户型为80-117平户型,主要针对改善人群。117平3房2厅2卫户型,约12.95米超宽南向观景面,180°全景连通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和独卫全私密空间;次卧飘窗设计,休闲小憩灵活设计;客餐厅一体,动静线明晰,十字空间礼序。

117㎡ 3房2厅2卫

龙湖天璞作为龙湖集团高端系住宅,从项目选址、建筑派系、社区规划、选材用料均事无巨细,匠心精神贯穿始终。

龙湖天璞

2018年上海楼市重磅“福利”大放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房价 楼市 城市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