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6/13/c28cd6fee24813c21ac0e8cf0cbc2cc1.jpg
因挪车位问题 浦东一小区业主与保安争执后猝死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日,因挪车位问题,家住源深路836号香榭丽花园的业主张某与保安产生争议,不料随后不幸猝死。据其知情家属反映,男子张某死前和涉事保安发生过激烈口角和肢体冲突。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和后续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3-51493701_0.shtml

因挪车位问题 浦东一小区业主与保安争执后猝死

东方网
2018-06-13 08:08

近日,因挪车位问题,家住源深路836号香榭丽花园的业主张某与保安产生争议,不料随后不幸猝死。据其知情家属反映,男子张某死前和涉事保安发生过激烈口角和肢体冲突。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和后续工作。

张某家属告诉记者,6月7日清晨5点多,张某还在睡梦中,就突然接到物业保安通知挪车位的电话,他对此有异议,并没有下楼。约在7点左右,物业保安上门告知张某需要挪车位,张某与保安理论起来,然而双方商量无果。据其家属反映,在过程中,两人有过肢体冲突。随后,张某回到房间,突然倒在床边,再也没醒来。

6月11日下午,记者致电香榭丽花园物业公司。一位小区物业经理回应,事发时,其不在现场故不清楚详细情况,不便表态。另外,她向记者强调,双方没有发生任何冲突,涉事保安的行为合规合法。物业方面表示,这位保安已经接受了警方笔录,目前一切调查工作正在处理中。

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6月7日上午8时30分接报后,民警到场发现张某倒在家中床边,不幸身亡。经调查,保安郭某上门告知张某挪车位遭到拒绝,接着发生了张某倒地不起。经法医鉴定,排除他杀,无外伤。目前,相关调查和后续工作尚在进行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花园 香榭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