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08/f8df607629c0354a9b264c6203a44130.jpg
松江这次的崛起,关乎每个上海人的现在与未来-G60科创走廊3.0版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最新资讯6月1日,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九地市在松江区共同发布《G60科创走廊总体发展规划3.0版》,这标志着G60科创走廊进入3.0时代,从城市战略上升为长三角区域战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8-51489233_0.shtml

松江这次的崛起,关乎每个上海人的现在与未来-G60科创走廊3.0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6-08 11:38

最新资讯

6月1日,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九地市在松江区共同发布《G60科创走廊总体发展规划3.0版》,这标志着G60科创走廊进入3.0时代,从城市战略上升为长三角区域战略。

科创之变——从1.0版到3.0版,一廊一核多城空间布局形成

G60科创走廊沿线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G60科创走廊从上海松江区的1.0版本,到沪嘉杭联动的2.0版本,再到沪苏浙皖三省九地区的3.0版本,不断扩容升级的背后,正是长三角地区科创驱动、融合发展、区域一体化共识不断深化的过程。

“一廊”即G60科创走廊;“一核”即全球科创中心——上海,松江背靠上海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成为向东承接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和先进制造功能、向西辐射江浙皖腹地的枢纽和要冲;“多城”包括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九大城市。

松江之变——从制造到“智造”,科创产业格局大城已成

作为上海的制造业大区,松江区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近几年来工业总产值稳定在3700亿元以上。2016年以来,G60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超硅半导体300毫米、450毫米集成电路用晶体生长系统,清华启迪小型便携式质谱仪等为代表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持续落地…… 

2017年,松江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18家,建立了G60赛迪产业研究院、G60长三角研究院、上海低碳技术研究院、上海股交中心G60分中心等科创功能平台为依托的沪嘉杭区域协同创新载体。

到目前为止,G60科创走廊已吸引一大批百亿级项目落户,其中包括投资100亿元的海尔智谷项目、投资200亿元的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投资100亿元的清华启迪二期项目、投资100亿元的修正医药项目、投资200亿元的国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等,总投资达到1467亿元,其中一半已经开工。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装配机器人

鸟瞰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一角(航拍)

力争到2020年,建成G60科创走廊创新体系,使松江区成为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新高地。

职住之变——区域价值崛起,中海九峯里借势腾飞

中海·九峯里,位于G60科创走廊十字中轴,区域集聚诸多政府规划利好,如链接三省九地市的G60科创大走廊是上海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也是上海创新资源高度集中区,集聚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引进海量科创人才。借此契机,中海·九峯里迎来潜在发展红利。

链接三省九地市的G60科创走廊,拥有灵活的产业机制和优厚的政策环境,为其吸引诸多高科技企业和高技术人才,而完善的生活配套,为科创走廊留驻了科创人才。 

作为中海地产26载TOP“里”系重磅作品,中海·九峯里,为G60科创走廊提供一个最佳的居住“容器”。

产品之变——墅景升级洋房,全球开放在即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以时代远入主G60科创板块,积极推动世界门户发展进程,抢占全球城市时代红利,共筑上海2035卓越城市的梦幻与荣耀。

著名建筑大师莱特(F·LL·Wrighf)曾引用中国哲学家老子的一段话:“埏直以为器,当其无,有器用之,凿户牗以为室,当其无,有室用之,……”用以强调建筑就其使用价值来说是其空间本身,空间的创造者首先是从人的需求出发。

中海·九峯里墅景洋房,从居住的舒适度出发,在百平米内的洋房里,采用约3.5米大面宽阔绰宽厅尺度,同时配有独特设计的采光井,保证客厅最大采光及通风效果,满足居家生活对空间品质的需求。

除客厅外,中海·九峯里墅景升级洋房采用3.6米主卧大面宽,光影在此自然流动,让暖阳包裹,别有一番安逸在心头……

中海·九峯里墅景洋房样板房已经荣耀绽放

邀您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低碳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