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31/25f20387b8667a8420071655b510620c.jpg
一部“舞台剧”所蕴藏的永恒“公益心”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期,一部制作精美的《交通文明小剧场》动画“舞台剧”,纷纷登陆上海凌空SOHO、龙之梦、汇金广场、缤谷广场、星空广场、金虹桥国际中心等各大商场循环播放,引发“霸屏”效应,聚集了无数行人驻足观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31-51480286_0.shtml

一部“舞台剧”所蕴藏的永恒“公益心”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31 18:58

近期,一部制作精美的《交通文明小剧场》动画“舞台剧”,纷纷登陆上海凌空SOHO、龙之梦、汇金广场、缤谷广场、星空广场、金虹桥国际中心等各大商场循环播放,引发“霸屏”效应,聚集了无数行人驻足观看。

那这出“舞台剧”究竟为什么能够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呢?

电影级卡通动画 寓教于乐提倡安全出行

据悉,本次由上海市公安局等15家政府机构指导,中南置地公益支持的《交通文明小剧场》,以动画短片形式精美呈现,通过拒绝路怒、抬头走路、拒绝酒驾、不乱停车、安全夜行等交通安全场景进行全方位演绎。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作为一场社会公益活动,为什么本次《交通文明小剧场》能够引发如此巨大的社会反响呢?我们通过深度解读短片内容,可以总结出以下5大亮点;

1、具备权威性和专业性,特邀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普及、讲解并指导动画短片中交通安全知识点。

2、为了使本次安全宣传更深入人心,专门聘请电影级动画团队制作了中仔南妮的三维卡通形象,以逼真、幽默、生动的方式进行传播,寓教于乐,老少皆宜;

3、资深音乐人量身打造的主题歌曲,旋律优美轻松,朗朗上口,记忆度高,利于传唱;

4、舞台剧的形式升华为音乐剧,显得更为时尚,更容易吸引观众的关注;

5、占据上海各大主力商圈,开启“霸屏”模式;

以上五大亮点合力促成本次《交通文明小剧场》成为近期线上线下流量王,同时也体现了中南置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苦用心。

中南置地身体力行 关注市民公共安全

就在5月25日上海第18个法定“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日,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15家政府单位联合主办,中南置地独家公益支持,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共同启动了以“安全系于心 美好就现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公益活动。

从2015年起,中南置地每年都热衷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公益活动,意在唤起社会公众遵守规则、安全出行的意识。

2017年,中南置地在中南YoungPark打造全国首家商业区“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该基地被授牌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南通中南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被授牌的安全实景教育基地。

也正是由于对上海交通公益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南置地于去年被上海市授予“上海市交通安全工作公益合作伙伴”,这也是上海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地产企业。

事实上,不仅在交通安全领域,中南置地在各行各业都致力于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目前已经形成了“公益骑行”、“一厘米温暖”图书公益行、“黄金四分钟”关爱生命、“消防安全”4大公益板块,旨在关注市民公共安全,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也充分彰显了中南置地的品牌号召力与社会责任感。

“美好就现在” 为公益事业点滴践行

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中南置地却一直把公益事业视为长期努力的方向,把公益理念写入企业文化中,身体力行付诸实践,聚焦各项公益事业。

中南置地秉承着“美好就现在”的核心理念,从关注安全开始,始终坚持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企业内部往外扩散公益的正能量,为中国梦贡献公益心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南 置地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