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首个“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贯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青浦区西部的盈淀路与昆山淀山湖镇的新乐路之间被一条石浦港河隔开,仅靠一座5米宽的小桥相连,车辆无法通行,制约了两地居民的出行往来。不过,现状即将改变,一座新桥的架设和省界道路的改建将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31-51478912_0.shtml

上海首个“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贯通

中国新闻网
2018-05-31 07:58

青浦区西部的盈淀路与昆山淀山湖镇的新乐路之间被一条石浦港河隔开,仅靠一座5米宽的小桥相连,车辆无法通行,制约了两地居民的出行往来。不过,现状即将改变,一座新桥的架设和省界道路的改建将为居民出行带来便利。
5月30日,连接青浦区和淀山湖镇两地的“盈淀路改建工程”实现结构贯通,计划9月实现通车。据悉,盈淀路改建工程将是首个实现通车的长三角一体化“打通省界断头路”项目。
该项目全长约890米,由青浦区盈淀路向西,跨新建的石浦港桥,与昆山锦淀公路(新乐路)相接。改建后,盈淀路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4快2慢,兼顾城市主干路功能。同步改造的还有青赵公路(盈淀路—崧泽大道)段,约170米。
上海市交通委表示,省界对接既满足地方日益增加的交通需要,也是促进经济共同发展的需要。目前,上海与江苏对接道路总计24条,包括G2京沪高速、G50沪渝高速等高速公路,G204沪宜公路、G312曹安公路、G318沪青平公路等普通国道,车道数约100根;与浙江省对接道路总计15条,包括G15沈海高速、G60沪昆高速、S32申嘉湖高速等高速公路,车道数约60根。
今年本市计划推进9个省界断头路项目,进一步实现与苏浙两省的无缝对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上海 项目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