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7/162c06658bface0ff61dbfc55123b0ec.jpg
龙湖冠寓携“GETnGO 即客行” 探索“住+行”新概念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新生代在居住、交通等方面的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复杂,并向着更为个性化、品质化的细分方向延伸。龙湖冠寓与“GETnGO即客行”携手,致力于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7-51474526_0.shtml

龙湖冠寓携“GETnGO 即客行” 探索“住+行”新概念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27 09:17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新生代在居住、交通等方面的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复杂,并向着更为个性化、品质化的细分方向延伸。龙湖冠寓与“GETnGO 即客行”携手,致力于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 

5月26日,上海冠寓与“GETnGO 即客行”召开城市项目启动仪式,双方将结合自身产品模式、客户特质和服务特点,形成优势互补,探索住*行新玩法,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住+行”服务体验。本次仪式中,双方解锁了很多住行新玩法。龙湖冠寓与“GETnGO 即客行”希望,通过合作可以更加深刻地洞察双方主力客群的居住和出行习惯,从而提供更加贴近需求的居住出行体验。

 

 “GETnGO 即客行”是威马汽车旗下开放、独立运营的智慧出行品牌,秉承“智能、环保、高效、共享”的宗旨, 构建以“威马 ID”为纽带的平台,为用户带来“品智出行,即客体验”的全方位一体化智慧出行。本次合作,“GETnGO 即客行”将为龙湖冠寓的用户提供专属服务,满足其出行需求。在试运营期间,冠寓住户可专享低至五折用车、注册送好礼等一系列优惠权益。将来,冠寓希望和“GETnGO 即客行”一起,持续探索有“品”有“智”的创新型服务模式,力求满足消费者不同出行目的,并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上海冠寓市场中心负责人李晶晶表示:“冠寓是我们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主要为现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后)提供生活服务。此次选择与“GETnGO 即客行”合作,是因为我们的服务理念、客群图像有很大重叠,也是希望通过合作,以更加周到和便捷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居住和出行的双重需求。对双方企业而言,这正是一种自身服务的延伸,希望构建完整的住行生态圈。”

此外,李晶晶还表示:“从闵行公园店的住户可以窥见一斑,冠寓的住户都热爱生活,并且希望把生活过得有腔调。所以作为上海冠寓市场负责人,我也希望我们不断会有新的搭配创意出来,这也是我们与“GETnGO 即客行”合作的初衷。相比传统模式,冠寓住户或者说新时代消费者,更能接受新概念、新观点,通过与他们的接触,我们也不断深挖品牌路线,不断迎合新的需求。希望冠寓品牌永远服务正在年轻的人。“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冠寓为参与者准备了贴心礼品和精美茶歇,还有抓娃娃、抖音抽大奖等趣味互动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冠寓始终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漂泊城市、志同道合的青年,打造符合他们生活习惯和兴趣偏好的品质长租公寓,并提供开放、自由、共享的社交平台,让居住在一起的年轻人可以享受更智能舒适的城市生活。

 

此次,冠寓通过研究与探索新青年的生活习惯与租住方式,以精致美好的空间、安全智能的环境和自由开放的社交平台,联合“GETnGO 即客行”,将不只给一线城市的青年带来优质的租住体验,更为他们提供住行合一的完美生活。同时,双方在居住和出行的大概念上不断探索,也将为上海长租公寓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附录:

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Just Right 产品设计,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后)提供生活服务。

“GETnGO 即客行”是威马汽车旗下开放、独立运营的智慧出行品牌,秉承“智能、环保、高效、共享”的宗旨, 构建以“威马 ID”为纽带的平台,为用户带来“品智出行,即客体验”的全方位一体化智慧出行,成为智慧交通网络的高效接驳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公寓 龙湖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