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3/d7ac0ec96d1cce48154c482d7fb4f99d.jpg
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 - 凤凰网房产上海
5月17日由新百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百伦江浙营运中心承办的“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在苏州日航酒店拉开帷幕。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活动,意在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探讨体育用品的发展之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0748_0.shtml

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23 09:14

5月17日由新百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百伦江浙营运中心承办的“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在苏州日航酒店拉开帷幕。

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活动,意在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探讨体育用品的发展之路。在当前体育用品产业快速发展,以及国家提出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战略的大趋势下,推动体育用品相关产业的集聚与发展,形成覆盖体育用品全产业链布局。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的盛大召开,标志着时尚运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所有新百伦人将如何构建共赢新零售,打成共识。

▲到达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现场的人员签到并且留影合拍

▲模特们穿上新百伦鞋子在T台上面展示

会上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以来晋江这30年间,运动品牌由1989年兴起到2008年奥运年国内体育用品市场呈现井喷之势。然而大肆的扩张占领市场,为日后的发展埋下隐患。

特别是2012年开始以李宁全年亏损近18亿元为标志,奥运后遗症开始显现,终结了跟国内运动品牌的憧憬,开始了漫长的清库存的老大难问题。

之前让国人引以为傲的 “国产品牌”,沦落到地摊货的地位。其中德尔惠、喜得龙、金莱克、美克等企业黯然离场。商场如战场,兴衰都在这十年间。

转折点在2014年的马拉松赛事的兴起,是我国全民运动的兴起。全民健身直接的表现就是国内对于运动场地、运动器材、运动鞋服的需求剧增。体育用品行业焕发出生机勃勃的时代活力。

▲参加马拉松赛事的人数快速增长

这几年的复古运动风潮的流行,也引领着运动品牌向其靠拢。许多运动品牌签约的形象代言人,都是选择粉丝量巨大的时尚潮人, 不仅以此在向时尚界靠拢,更想把明星们巨大的粉丝群体等流量转化为品牌销量。

运动装即是时尚装,运动鞋即是潮流鞋,生活、运动融为一体,既满足了时尚的需求,又能使其在碎片化的时间中更为简单地进行运动达人、时尚潮人两个角色的转换。

到会上的嘉宾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体育用品行业的经验,共谋体育用品的发展之路。

新百伦正以锐不可当之势占领市场。

现场的参会人员热情高涨,对于此次新百伦中国时尚运动财富论坛上新百伦的运营模式赞不绝口。加上舞台上的表演,许多参会朋友们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相机,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时刻。

新百伦中国时尚财富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中国体育用品产业交流活动,实现了产业合作的良好态势,增强了体育用品行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运动爱好者的文体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掀起了全民健康运动的热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产业 中国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