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5/04/3aad1c7e29492860ec39e4fbbbaa1491.jpg
《安家上海》2018上海新时代地标板块大型巡礼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倾情推出年度重磅策划,2018上海新时代地标板块大型巡礼——《安家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4-51454170_0.shtml

《安家上海》2018上海新时代地标板块大型巡礼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04 23:33

在凤凰网房产成立5周年,强势推出“新时代 新生活”年度主题活动之时,同时也在上海打造卓越“全球城市”的历史节点之上,凤凰网房产上海倾情推出年度重磅策划,2018上海新时代地标板块大型巡礼——《安家上海》,为广大网友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独到、最有趣的综合型板块置业类栏目。

上海打造全球城市

板块革命即将发生

2017年底,国务院批复《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 年)》,提出上海将在2035年基本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到2050年全面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未来上海要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塑造特色风貌,改善环境质量,优化管理服务,努力把上海建设成为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总体规划》中明确要求了上海将在区域生态环境、区域交通设施等方面能够率先示范,对城市的规划布局进行了相应调整。比如,上海将打造“主城区—新城—新市镇—乡村”的城乡体系,上海主城片区新规划了宝山、闵行、虹桥和川沙4个主城区,新城则要重点建设嘉定、松江、青浦、南桥、南汇等,培育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辐射带动能力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同时,《总体规划》中明确突出区域引领作用,推动区域内尤其是近沪地区的一体化发展,形成90分钟的交通出行圈。

在此背景之下,上海即将迎来新一轮“板块革命”。一座座远郊新城即将在政府大力推动之下蜕变成一座座宜居新城。面对着时代发展的浪潮,广大上海购房者们该如何作出精准、合理、高效的置业决策呢?

年度板块巡礼

全方位置业解决方案

《安家上海》是凤凰网房产上海于2018年倾情打造的全新综合型板块置业类栏目,将融合线上置业建议和线下看房专线,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置业服务。分别包括以下四大亮点;

板块解读:权威独到的板块分析;

政策解析:专业全面的政策判断;

项目点评:细致精准的项目盘点;

主题看房:趣味时尚的主题品鉴;

此外,凤凰网房产将精选上海50大热点地标板块,进行每月一期的深度解读和价值挖掘,为网友输出专业的内容和咨询服务。

首发周浦站

《安家上海》重磅启幕

进入2018年,上海新房市场渐入佳境,预售证审批逐渐放宽,大量新盘集中入市,沉寂1年之久的上海房地产市场进入了“放量时间”。随着4月上海市中心一波高端项目的全面热销,市场上的优质房源更成为了广大购房者所争抢的稀缺资源。

浦东周浦板块长期以来素有“小上海”之称,凭借着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生活配套,一直是购房者所关注的热点区域。如今板块内的3大优质改善型项目,新城西岸公园、绿地柏澜晶舍、颐盛御中环相继开盘,为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高品质置业机遇。

凤凰网房产上海也将立足“大浦东”的核心腹地,以周浦作为《安家上海》板块系列巡礼的重磅首发站点,带领网友走进3大品质楼盘,把握时代机遇,置业美好生活。

2018.05.05,相约“大浦东”,

《安家上海》正式启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凤凰网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1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