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04/dc14da6f0d573f6037ba58bffad13b94.jpg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前言由地建师|DJSER.com号召并发起的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始于2014年,由一群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即地产建筑师)自发结盟,通过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4-51453993_0.shtml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04 15:46

前言

由地建师 | DJSER.com号召并发起的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始于2014年,由一群具有建筑学背景的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即地产建筑师)自发结盟,通过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 

历经近4年的积累与发展,奖项参赛主体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形式: 国内外开发商、建筑设计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照明设计公司。参赛作品来源更国际化:分别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丹麦、秘鲁等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水准更是一年比一年高,这不仅说明奖项在行业的知名度更高,更是体现了中国地产对设计、对民生的关注与重视。 

作为中国最具有公信力的行业大奖之一,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CHINA REAL ESTATE DESIGN AWARD (简称:CREDAWARD),更是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事务所的积极参与:SOM、CallisonRTKL、Foster + Partners、benoy、gmp、NIKKEN 日建设计、Leigh&Orange、jerde捷得、CHAPMAN TAYLOR 查普门泰勒、AECOM、LWK梁黄顾、p-t-group 巴马丹拿、澳大利亚IAPA、HPP、SWA Group、贝尔高林BELT COLLINS、丹麦shl建筑事务所、Wilson Associates、BPI碧谱照明、十聿照明设计、天华Tianhua、HHD深圳华汇设计、SHANGHAI PTArcihtects 上海柏涛、HZS汇张思、澜道设计 LAND+VIEW PERFORMANCE、齐越设计等; 

国内外品牌开发商更是云集在此:万科、碧桂园、绿地、旭辉、阳光城、龙湖、华侨城、铁狮门、瑞安、龙湖、复星、融创、绿城、中南、证大、招商、中信泰富、建发、鲁能、路劲、泰禾、中粮、远洋、世茂、万达、保利、雨润、中梁、金辉等。 

据组委会执行总监钟琴女士介绍:自2017年7月奖项接受报名以来,本届奖项共收到来自214家机构提交的658份参赛作品。最终,在评委团严格的作品初审中,仅156家机构的292份作品入围本次大奖。被行业誉为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再一次刷新金奖获奖概率! 

2018年4月27日,2017-2018CREDAWARD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隆重召开,经过全天的项目演说,28位专业评委、近30位评审员、专业建筑师、设计师的慎重投票,地产项目年度九大金奖、十大银奖,专业单项年度十大金奖、十大银奖顺利出炉。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地产项目九大金奖获奖代表合影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专业单项十大金奖获奖代表合影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地产项目十大银奖获奖代表合影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专业单项十大银奖获奖代表合影 

本届奖项评委团阵容依然强大,评委团构成由创始评委与新晋评委共同组成,新晋评委来自TOP50开发商集团总建筑师/副总裁联袂担任,学术评委代表由王建国、孟建民以及来自景观专业的南京林业大学校长王浩担任,邢同和再次被全体评委联袂推举为本届大奖主席。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评委团合影

 

2017-2018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地产界评委代表分别为

范逸汀,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集团副总裁

胡  浩,龙湖集团 | 集团副总裁、集团研发部总经理、集团养老事业部总经理

张兆强,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副总裁

张春玲,复星地产 | 副总裁、全球合伙人

阴  杰,铁狮门 | 董事总经理,设计与工程

陈建邦,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 规划发展及设计总监

张胜利,金辉集团 | 集团副总裁

方  芳,万达集团 | 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总建筑师

常  宇,祥源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副总裁、齐云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董事长

陈栋梁,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总裁、合伙人

范  炜,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总经理

冯腾飞,山水文园集团 | 策研设计总院-联席院长

高  峰,融创中国 | 北京区域公司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

郭咏海,协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小镇事业部 助理总裁

胡树志,招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副总建筑师

贾朝晖,绿地控股集团 | 江苏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

居培成,万科集团 | 上海区域总建筑师、万晟产品能力中心总经理

钱  毅,雨润控股集团 | 党委书记、副总裁、雨润地产集团总裁

黄宇奘,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 集团副总裁兼总设计师

佘啸吟,方直集团 | 集团副总裁

寿  东,鲁能集团杭州鲁能城置地有限公司 | 设计总监

杨  凡,华侨城(上海)置地有限公司 | 副总经理

朱晓涓,上海证大房地产 | 副总裁

自2014年奖项创始以来,奖项评审的参与更是奠定了大奖在地产行业中不可撼动的地位,本届评审更是邀请到近百位评审代表莅临奖项现场,与评委团共同听审并参与投票环节。

部分评审代表为:戎武杰、邹凌、金屹、茅勤、许洁、王晓军、曹蓬、刘震、刘广洁、魏栋昌、王玮等近30位来自地产行业设计负责人。

 

 

 

2017-2018CREDAWARD

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获奖榜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融创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