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4/25/2aae2d28f5d22bee2a0e837dd65ea0f8.png
华师大双语学校今年9月投用 安亭迎来重大教育利好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根据嘉定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位于嘉定安亭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今年9月,新入学的孩子们有望投入使用!记者在安亭新镇南安德路800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建设工地看到,7幢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建成,学校的整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5-51445076_0.shtml

华师大双语学校今年9月投用 安亭迎来重大教育利好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4-25 08:05

根据嘉定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位于嘉定安亭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今年9月,新入学的孩子们有望投入使用!

记者在安亭新镇南安德路800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建设工地看到,7幢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建成,学校的整体面貌初现雏形!

工程方介绍,目前大楼内部硬件设施安装处于收尾阶段,校园道路施工和绿化种植正同步进行。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占地45008平方米,建筑面积43326平方米,中小学教学区分别位于教学楼南北两侧。

除了地面绿化外,教学楼与宿舍楼都设计有屋顶绿化,学校绿地率达到了35%。

作为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民办寄宿制学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采用了中央空调系统。

配备有2个室内标准化篮球场、6泳道游泳池、可容纳680名学生的剧院等多种教学专业设施和空间,设计中充分考虑学生的体验舒适度。

根据计划,学校建设工程将于7月完工。

学校采用30人的小班化教学模式,9月份新校舍投用后,首批招收210名学生,其中小学部开设4个班级,招收120人,中学部开设3个班级,招收学生90人。

教育资源成为衡量房产价值一大要素

随着家庭对子女教育愈发重视,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备受关注。"赢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了每一位父母的口号。然而,根据如今的入学政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都采取对口制入学,因此,一套能够对口优质学校的房子自然成为了市场上的“抢手货”。

“学区房”也成为了上海楼市调控、房价回落阶段中"最坚挺"的一族。不少家庭为了子女能够顺利就读优质学校,不惜重金购买购置“学区房”,此前更是曝出单价高达10几万的天价“老破小”。

就在今年3月份,上海各区教育网站陆续公布了各大学校招生方案,其中一所学校以80000元/学期的学费刷新了上海民办学校最高纪录。

4月23日,位于前滩板块的中粮前滩海景壹号推出437套房源引来3127组客户疯抢,造成如此火爆行情的原因除了价格低于预期之外,教育资源也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板块内有华师大二附中前滩学校、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惠灵顿民办双语学校、上海纽约大学等顶级教育配套。

优质学校究竟能给子女带来什么?

1. 从资金,政策等方面受到大力支持,先进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如:多媒体教室/专业教室/操场/游泳池等; 

2. 开设特色课程,如:舞蹈,棋艺,戏剧,桥牌,游泳,网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滑冰等多种类型,全方位丰富子女的知识技能覆盖面;

3. 每年引进特级教师,对教师的要求更高,对教育教学抓的更严格,教学质量有保障;

4. 学习氛围更浓郁,周边同学素质更高,能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5. 就读名校的机会更高,好的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名校招生名额;

教育作为购房者愈发重视的一大因素,本次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的投入使用,也将为安亭的板块价值再次带来提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