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4/23/bce01b323723e8d641d1917e753b65c9.jpg
上海月基本养老金增加方案出炉 5月18日发放到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祝平作客《市民政务通-直通990》节目。2018年上海增加月基本养老金的对象是: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也包括2017年底前已按原镇保办法申领养老金的人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2654_0.shtml

上海月基本养老金增加方案出炉 5月18日发放到位

东方网
2018-04-23 08:26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祝平作客《市民政务通-直通990》节目。

2018年上海增加月基本养老金的对象是: 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也包括2017年底前已按原镇保办法申领养老金的人员。

增加的具体办法:一是统一增加60元;二是按本人职保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2元,累计不足30元的按30元增加;三是以本人2017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2.1%。另外,为了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

上海继续增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对51万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的人员,基础养老金每月增加80元(其中包括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每个人都一样。

本次增加的时间统一从2018年1月起实施,所有养老人员增加的养老金,都会从1月起补发。企业和城乡居保增加的养老金会在5月18日发放到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上海 企业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