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21/c3cbdb089de393e5d7ecc61a436d6e94.jpg
上交大医学院引人才 年薪20-35万还有房贴50万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据报道,为吸引境内外优秀博士加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鼓励博士后潜心科学研究,稳步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昨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实施办法》,为纳入激励计划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1-51441630_0.shtml

上交大医学院引人才 年薪20-35万还有房贴50万

东方网
2018-04-21 08:36

据报道,为吸引境内外优秀博士加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鼓励博士后潜心科学研究,稳步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昨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实施办法》,为纳入激励计划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20至35万元年薪,为出站留院工作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50万元房贴,并建立职称聘任的绿色通道。同时,还将通过实行“2+X”的培养模式,加强在站管理及考核,切实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6年起在所属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已试点实施“博士后激励计划”。通过提升博士后待遇、实行“2+X”的培养模式、加强博士后培养和管理力度、鼓励博士后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等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以吸引优秀创新型青年人才入站工作。两年来,共有8人入选免疫所博士后激励计划,其中2人获得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共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2项,全国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郝茜是第一位入选免疫所激励计划的博士后,进站一年多来,她围绕抗体基因在体细胞高频突变过程中缺失和插入产生的分子机制展开了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对于博士后激励计划,她表示,博士后阶段是一个自我提升的关键时期,激励计划的资助让她能够安心专注于科研工作,在导师的帮助下逐步锻炼自己独立进行科研工作的能力,确保了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交大医学院为课题组配备了充足的人员,包括一名助理实验师,一名技术员和两名硕士研究生,并提供了充足的科研经费,保证了课题能够高效有序开展。

在2016年起实行的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中,医学院迄今入选人数居医学院校前列。为更好地促进青年人才发展,医学院为年轻的科研人才提供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发展前景。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留校者,可以纳入学校的长聘教职体系,得到持续的培养和支持,持续成长和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交大医学院院长陈国强表示,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大多在30岁左右,是人一生中创新思维最活跃、精力最旺盛、进取心最强的阶段,处于创新创业的“黄金时期”。交大医学院实施博士后激励计划,目的就是为了鼓励优秀青年科研人才瞄准国际前沿,进行探索性创新研究,不断向未知领域进军,向科技和学术高峰攀登,使今天优秀的青年科研人才,逐步成长为未来医学科学创新的主力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医学院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