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翠湖天地戴亚伦:至臻至善,打造豪宅的“软实力”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全球核心优质资产”获奖专访金凤凰是一场拥抱地产变革与迸发的峰会,是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权威影响的房产跨界盛宴,“翠湖天地”——位于上海城市版图上最繁华的新天地板块,一个融汇国际视野与海派风情的豪宅标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3-51434405_0.shtml

翠湖天地戴亚伦:至臻至善,打造豪宅的“软实力”

徐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4-13 10:58

——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全球核心优质资产”获奖专访

金凤凰是一场拥抱地产变革与迸发的峰会,是全媒体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权威影响的房产跨界盛宴,“翠湖天地”——位于上海城市版图上最繁华的新天地板块,一个融汇国际视野与海派风情的豪宅标杆项目,获得了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全球核心优质资产”大奬,实至名归。

瑞安房地产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戴亚伦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房产的专访,戴亚伦先生的艺术修养和儒雅气质在业内久负盛名,见过本人才知道,积石如玉、列松如翠是经年累月的内外兼修,周易有云:谦,德之柄也。谦谦君子,大致如此。

全球核心优质资产: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

1997年,香港瑞安集团提出了一个石库门建筑改造的新理念:改变原先的居住功能,赋予它新的商业经营价值,把百年的石库门旧城区,改造成一片充满生命力的新天地!于是,就有了新天地,有了翠湖天地及其周边的一众高端商业配套。戴亚伦先生觉得翠湖天地的区位、规划和服务优势是获得此次“全球核心优质资产”大奖的重要因素。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从区位上来说,翠湖天地位于上海城市最核心的位置,根据最新的“上海2035规划”,上海未来的定位由2020规划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转变为“卓越全球城市”,这意味着上海与纽约、伦敦三足鼎立的时代即将到来,“霍桑效应”将覆盖整个上海,使其成为更具商机和投资吸引力的城市,随即在未来8年内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而作为“卓越全球城市”,单纯从资产属性上来说,具备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高净值人群们,必将需要全球核心的优质资产与其相匹配,作为优质资产的翠湖天地也将通过它的先天优势与后天打造,登上这样一个全球高度。

从整体规划上来说,翠湖天地处于整个太平桥127万方成熟的商业规划之中。过去的16年,是翠湖天地与整个太平桥项目、与整个上海的城市发展共生共荣的16年,从翠湖天地I期雅苑开始,到II期御苑,到III期嘉苑及The Manor,一直到现在的翠湖天地IV期隽荟,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翠湖天地从一开始,便立足于具有国际视野的社区规划理念,整个社区的成熟氛围,使得新天地不仅仅是上海的新天地,更是全国的“新天地”;同时,翠湖天地在每一期的产品上,都展现出了对高端人居生活的极致观察力与先进的产品打造理念。过去16年,某种程度上来说,翠湖天地代言了上海、乃至全国最标杆的人居生活方式。

同时,翠湖天地16年如一日的用心和坚持,它所能够提供的软性服务与生活品位,对于整个上海、乃至全球来说,都是非常难得和稀缺的,更是需要时间的累积去打造的。对于很多翠湖天地的业主来说,翠湖天地不仅仅是房子,以及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笔可以家族庭传承,可以“传世”的财富。戴亚伦先生举例说到,翠湖天地IV期旁边规划的学校用地,未来将建成一家国际学校,没有一家开发商会愿意投资44亿去动迁一块地做国际学校,这种投入成本可能是200年都无法拿回来的,但这是一个对业主的承诺。这也是翠湖天地可以称为“全球核心优质资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想1997年,当初瑞安集团获得太平桥项目的规划土地时,当时在国际金融环境的影响下,整体市场氛围是外资撤离,只有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先生,在这里开启了一个“城市中心总体规划社区”的梦想,初心是造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这或许是对坚持初衷,坚持梦想的奖励。

塔尖产品衍生定律:所有伟大,都源自对时代需求的远见

戴先生坦言,翠湖天地在成为标杆的这个过程里,并不是故步自封、埋头苦干。从一开始,翠湖天地、太平桥项目就是开放的。翠湖天地坚信眼光要放长远,要跳脱出自身,看到社会、看到城市发展、看到时代进程。翠湖天地伴随上海16年历史,16年的上海发生这么多变化,上海的精神核心是什么,上海要面对哪些改变,住在城市核心新天地的翠湖天地最懂。翠湖天地有足够的时间了解这座城,了解在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真正需求。这其实也是翠湖开放、融合的一种体现,翠湖一直在外向的看待事物。

其次,翠湖天地一直以来,始终站在国际视野上,用心去了解社会高端人士的需求,以及他们尚未被激发的需求。有些需求其实是存在的,比如我们IV期翠湖天地隽荟,一直在讲的“定制化豪宅”,定制化这样的独一无二的特性,其实是一种由内而外的需求,只是在地产界少有这样的特例。我们面对的客户是社会精英顶层,他们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他们最在乎什么,他们向往什么样的生活,这些非常细致的需求不是市场数据能够解决的,而是需要长时间、近距离地去了解。翠湖天地一直坚持做家访,和业主、准业主们保持很好的互动和沟通,第一时间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并且预见到客户未来的需求,才能让已经位于豪宅第一梯队的翠湖天地,始终保持清醒,不断革新产品,且愈发领先市场。

翠湖天地所呈现出来的品位、艺术、时尚生活,是产品独特性最好的答案。这几个关键词其实最终都是为我们的产品服务。翠湖天地已经挖掘了国际上建筑、景观、灯光、声学、室内设计等最顶尖的团队,而更重要的是,翠湖不仅定制房屋,还定制生活。我们的产品深受客户欢迎的同时,我们的社区生活,同样也需要与之匹配。你喜欢新天地吗?大家都喜欢。翠湖天地处于整个新天地的规划之中,每天都能享受到新天地的时尚艺术;在生活配套外,更在翠湖天地的社区中增添了精致品位——翠湖与全世界设计师、艺术家保持合作,引进最前沿的艺术展览、礼仪课堂、跨界活动、公益活动、女主人花艺课等,当定制化的生活出现时,结合品位、产品,翠湖的独特性也就体现出来了。从思辨的角度来讲,这种软实力、这种独特与稀缺,需要项目长久地运营,也是翠湖天地能够长久地保持活力、并能够得到“全球核心优质资产”赞誉的一个理由。

黑金定制贵族服务:敢为人先,静水流深

翠湖天地与英国百年礼仪权威德倍礼(Debrett’s)合作,将服务软实力发挥到极致,运用瑞安房地产旗下上海新天地等商业体验、给予业主上臻的生活礼遇,与百夫长黑金卡的服务理念异曲同工,皆代表了服务理念国际化及顶尖化的发展趋势。

“服务意识将是顶豪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戴亚伦先生反复强调。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体验要求越来越高了,比如商场要做成体验式购物环境,比如游戏开发更注重操作体验、剧情体验、人物体验,比如商品设计和展示也在无限的靠近人类本身,那在房屋这样的大宗购买行为上,体验感更重要了。普通商品房有它们的体验,豪宅有豪宅的体验,而顶豪对体验感的营造,其实是要高很多的。塔尖客户很在乎生活的仪式,除了产品个性化、定制化,我们在服务他们时,发现家族、品位、文化这些理念对他们来说不可缺少。塔尖客户群体拥有丰富的财富积累和超前的意识、眼界,服务这样的群体,产品只是敲门砖,软性服务反而更能触动他们。翠湖天地把软性服务做到了极致。

总有人说,翠湖天地不像地产项目,它太不一样了。我全把这当作褒奖了。确实,翠湖天地很不一样,因为我们提供的是看得到、体验得到的品位生活。翠湖天地早已把品位与美好融入所有的细节,哪怕只是一个花艺活动,我们都是请来全球知名花艺师,有俄罗斯的、德国的、日本的、意大利的,包括刚刚提到的德倍礼,我们与百年礼仪权威德倍礼合作,不远万里从英国请来专业培训师,提升服务团队的服务意识与理念,并组织了德倍礼夏令营,让业主体验到贵族的文化,并影响到翠湖天地的“下一代”,希望唤醒大家对生活的看法,这里是有温度的社区。

在翠湖天地之前,瑞安房地产便在太平桥打造了新天地、打造了成熟的整体规划社区与氛围。而翠湖天地对服务理念的不断革新,是与整个新天地规划、与整个上海城市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升所共同成长的。从2002年开始,翠湖和上海最国际化的时尚地标共融生长了16年,对服务财富阶层的理解越来越深,懂得他们的需求,才有了以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去打造社区生活。

苛求品味提升素养:至臻至善,责己重以周

真正的高端豪宅,绝非仅仅是大牌设计师、昂贵建材、国际品牌的堆砌与包装,因为其圈层的纯粹性,对操盘者要求极高,要敏锐洞察塔尖阶层客群结构的变化,深入研究他们在生活方式及居住需求上的变迁与升级,才能最大限度地贴近圈层对于建筑与人居生活的完美追求!工作中对于品味和审美的极致性也影响了戴亚伦先生的个人生活。

因为家族原因,本身我对审美已经有一定要求,翠湖天地让我有更多机会参与建筑及室内设计, 非常荣幸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建筑的、室内设计的, 也交了不少艺术家朋友,还有花艺的、摄影的、服装的…… 从他们对自己的每一个设计、每一件作品, 都有着一份坚持和执着, 都希望能够“再好一点”。

对于采访的最后总结,我觉得《答客难》有一段很合适:“鼓钟于宫,声闻于外。鹤鸣九皋,声闻于天。苟能修身,何患不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凤凰网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20:03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20:01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