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樾山明月丨浮生半世藏幽梦,庭院落光阴难觅寻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千年佘山,开启东方院墅的寻根之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2-51433173_0.shtml

樾山明月丨浮生半世藏幽梦,庭院落光阴难觅寻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4-12 11:44

这儿肯定出现过一种宁静的聚会,

一种无法言说的斯文,

一种不火爆、不壮烈的神圣。

这个庭院,不知怎么撞到了我心灵深处。

——余秋雨《千年庭院》

 

源著东方院深藏,再现门庭礼序

庭院是藏在国人心底千年的印记。从中华词库中溯源,有家有庭,方为“家庭”。回溯中华历史,即便是较贫困的人家,也依然有个屋前的庭、屋后的院,更别说达官显贵。《红楼梦》中,曾讲述贾政带领众客游览大观园,入正门、进山口、出亭过池、转山坡……百转千回,却道才行过十分之六,足见注重礼制的乌衣门第对庭院的重视。

 

千载传承,国风雅韵的院墅生活

可以说,庭院与屋宇二者合一,方为国人宅邸的根本型制。如今我们称之为“院墅”。东方式的院墅生活早已传承千年。“苑”、“台”、“囿”等东方建筑型制,便是中国“院墅”的雏形。《新唐书·王维列传》中讲述:“别墅在辋川,地奇胜”、“与裴迪其中,赋诗相酬为乐”。可见,院墅也历来是中国文人雅士的尽雅兴、兴社交之所。

 

宽庭阔府,复兴城市人居向往

时代更迭,城市变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化,老城根下曾经随处可见的高墙门第、小院人家,如今早已被林立的高楼所取代。但国人对“院落生活”的追寻从未停止。而低密度的院落人居,究其本质,就是对稀缺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而如今又有谁能一掷千金、圈定广阔宅地、营建宏伟而考究的私人国度?

 

滨水独栋,坐镇千年佘山的传世藏品

收藏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也是很多塔尖阶层的兴趣爱好之一。在为数众多的藏品之中,豪宅作为一种非观念上的事实收藏品进入了众多顶尖人士的视野。然而,正如众多收藏品之中,并非所有都值得珍藏那样,所谓豪宅,也并非每一座都可以被称作传世藏品。坐镇千年佘山文脉的滨水独栋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以其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建造理念,承国风之精韵,启未来之理想,不负国粹,惠及后人,以空前绝后的高增值性,成为了当今富豪们争抢的收藏之一。

 

院墅归来,不负佘山不负卿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约115-144㎡创新中式院墅,让居者拥有更多有天有地的生活,在这一方院落里儒雅传承家族精神。不负土地与阶层厚望,不负佘山自然万象,以奢阔的院景生活回归东方意境的家族美学情怀,写意传统宅居场景,为城市、为居者敬献一处前无古人,后难再有的人居盛景,是城市塔尖人士不应错过的一世美好。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

中国式街巷,人情味的院子

9号线旁约800米,建筑面积约115-144㎡创新院落

VIPLINE:4008185005 - 52053

营销中心:嘉松南路3888弄(佘山地铁站向南约800米)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 联排
4.23
上海综合指数第
47771元/㎡
开盘时间2019年3月25日
地址:松江嘉松南路3888号
  • 暂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号线 【责编】 李博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