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31/91e1dda820ad8fc296a994332b280e89.jpg
翠湖天地浸入式原创戏剧《订制你的命运》震撼上演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年3月30日,翠湖天地携手《SLEEPNOMORE不眠之夜》上海版前中方排练导演及编舞、SleepNoMore上海版前中方助理导演及戏剧顾问、美术顾问等主创团队打造浸入式原创戏剧《订制你的命运》震撼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31-51422551_0.shtml

翠湖天地浸入式原创戏剧《订制你的命运》震撼上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3-31 08:49

2018年3月30日,翠湖天地携手《SLEEP NO MORE 不眠之夜》上海版前中方排练导演及编舞、Sleep No More 上海版前中方助理导演及戏剧顾问、美术顾问等主创团队打造浸入式原创戏剧《订制你的命运》震撼上演。

是夜魅影浮动,翠湖天地打造的这一场原创的浸入式戏剧,带来全球最新概念的戏剧体验,将生活艺术升华为至高品位。在极近距离、极度自我、极致氛围的浸入式场景里,所有贵宾参与其中,自由行动、与戏剧表演产生互动,为客人打造了似有似无的四重神秘梦境。

梦境一:翠湖天地生活艺术馆,流光浮影的爵士风华

当客人收到一封神秘电报,便为整个戏剧渲染足神秘的气氛。 来到翠湖天地生活艺术馆,仿佛来自1930年代强烈的自我认知、风格意识及快节奏的生活,Alec Haavik and the Shindiggers阿雷克狂欢者乐队、Macleen Rangasamy Quartet乐队,与客人一同演绎纯正的爵士与摇摆;加上从2018年开始每周三晚上都在Sleep No More 剧场酒吧內倾情主唱的美国杰出爵士歌手Denise Minnifield,共同描绘了一个跨维音乐世界。当客人以为这里即将开始演出时,却随着手中的纸牌,被“神秘人”带离,沿着不见五指的时空隧道,来到演出的真正舞台。

梦境二:源自1925年新天地壹号,定制场地体验穿越

新天地壹号,这座坐落于新天地的三层建筑,始建于1925年——刚好就是戏剧发生的年代,一直以来都有种身处繁华独自隐贵的神秘。也因此,当初《Sleep No More不眠之夜》上海版前中方助理导演及戏剧顾问陈文聪,从创作开始,便为新天地壹号的古朴气质与高雅氛围所打动,基于那个时代背景下,心中经已构思了这样一个1930年代汇聚名流的奢华晚宴的故事——深红灯光洒下,钢琴流动,酒杯相击发出一圈圈嗡鸣,让一切都笼上了一层令人迷醉的晕影。觥筹交错间,阴谋隐藏于微笑之中,爱恨情仇交织在这迷离之夜。所见,未必是真相;暗涌,显露于不经意的一瞥。《Sleep No More 不眠之夜》上海版前中方编舞及排练导演江保树精心为每个演员设计的舞蹈及动作,作为浸入式戏剧的独特演出形式,无不让观众全身心进入情境。近距离观察演员的表情、眼神的交流并体验情绪的迸发,超过10条的故事线,观众自由选择不同的线路跟随,身临其境,甚至有可能与演员进行“一对一”互动,真正的做到“订制一段剧情”,也“订制“了一段剧中人生。爱情、友情、忠诚、猜疑、国仇、私怨,相会于精致于繁盛,谁能经得起命运的考验?

梦境三:定制的匠心品质,定制的极致生活

这次独具一格的戏剧之约,由顶尖的专业制作团队匠心订制,注定是今年春季上海的一大看点。《SLEEP NO MORE不眠之夜》上海版美术顾问赵娜莉、《订制你的命运》服装造型顾问Tiffany Pattinson冯璟欣、《订制你的命运》音乐顾问尹靖……以及来自各国的演员汇聚一起,只为呈现这段至高体验的精彩人生。不同于传统戏剧,在浸入式戏剧中,所有感官是被放大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走进故事之中,可以近距离感受演员情绪的释放,可以触摸精致的道具,因此,她的舞台、音乐、灯光、道具、甚至气味……所有细微之处都要引人入胜,让人仿佛走进了真实的二战前夕的气味,真实的极致绚烂的舞会,和真实的梦境。

梦境四:惊喜还远未结束

如果说,浸入式戏剧令人沉醉之处在于他可以近距离参与整个戏剧,那么翠湖天地更升级了这重体验——让观众成为剧的一部分。承接戏剧前那份电报,演出后,每位观众将得到一个暗号。当他们回到翠湖天地生活艺术馆的爵士Bar时,也为自己订制了一个角色——寻找“神秘人“,传递暗号,才是真正的旅程的结束……

也许是对匠心与细节有着共同的信仰,促成了这次创新的跨界合作。一直以来,翠湖天地团队都致力于将生活升华,为现在以及未来的业主一一呈献各式人生的美好。而这一份对细节、对极致的渴求,正是翠湖天地与原创戏剧制作团队成员之间共同的追求。

传统的舞台剧比较注重大的色块和整体观感,细节部分其实无须看清楚,而浸入式体验的极致,则要求营造极具空间感的物理环境、设置不同于传统戏剧的故事情节,带来极具沟通力、感染力的艺术互动体验,甚至还能形成浸入式的“社交功能”,经得起观众停下来一看再看的严格考验。同样,作为生活方式的极致打造者,翠湖天地要求每个细节精细构筑和精心执行,一分一寸,一丝不苟。不仅是高品质住宅的代名词,更代表着一种坚持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16年来,伴随着上海的核心——新天地,翠湖天地不局限在居住、空间、设计,还推而广之进入艺术的层面,并将艺术升级,不断将生活品位生活方式传递。

艺术是影子,翠湖天地则是本体,艺术与翠湖天地随影随行,上下一致的诞生、长成。16年来,一直代表着一种品位生活。每一个空间里的用品都是一件“藏品”,每一个“藏品”都传递着一种传承与创新,不断输出生活的美学。这场无比珍贵的剧目上,所有贵宾相聚在新天地壹号会所里,参与剧里跌宕起伏的情节,观赏建筑与华服,并用火热的舞姿和激情的肢体语言,投入至浸入式的剧场之中。氤氲灯影里,一个新的艺术世界在每个人身边蔓延,情感沁入心间,味道、温度、声音共振着五感,共同迎接最高戏剧艺术的到临——而翠湖天地对于此的理解,起于艺术,却落于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建筑 生活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