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21/fa74a059a4735881e2a5b58c2fa51e04.jpg
风云2018上海地材展——艾得赫兹品牌专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第二十届中国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如火如荼之际,欧洲高端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艾得赫兹邀请了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来到展会现场举行了专访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98_0.shtml

风云2018上海地材展——艾得赫兹品牌专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3-21 22:15

2018第二十届中国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如火如荼之际,欧洲高端实木地热地板品牌艾得赫兹邀请了多家国内知名媒体来到展会现场举行了专访活动。在现场由来自艾得赫兹经销商代表——北京经销商钟德信总经理,长沙经销商周舟总经理,杭州经销商陈晓峰总经理与艾得赫兹总经理康金材共同接受了采访。到访现场的媒体有:凤凰、第一家居、精品家居网等......

以下是这次专访的部分现场访谈内容:

艾得赫兹康总:

大家好,我们艾得赫兹实木地板的材料产地和生产工厂都源自欧洲的匈牙利,是纯原装进口实木地板。因此我们的原木在整个市场及进口环境下是属于高端主流的产品,并且种类齐全,所有的原木都可以做到原木颜色纹理,板型混拼,比如我们的条版都可以换成人字鱼骨跟拼花,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就在今年我们又引进了很多新品种,多元化的木种,比如:黑胡桃,玛宝,柚木,菠萝格之类的产品,而且我们的产品配套上还包含了踢脚线、锁扣等,都可以跟纹理之间进行互拼。因此我相信在所有进口的实木地板品类里面,艾得赫兹都是独一无二、无可超越的。

记者: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下周总,是什么让你们选择艾得赫兹这个品牌的?

长沙周总:我是2015年开始做艾得赫兹的,我选择艾得赫兹的原因有几点,第一;是产品,欧洲进口实木地板屈指可数,而艾得赫兹的纯原木,表面处理使用的是纯天然的木蜡油,地暖专业地热地板,使得我们基本上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第二艾得赫兹源自1918年,拥有上百年原木地板制作历史,在产品的成熟度,开发上有一系列的步骤。第三;就是康总的团队,把一个这样优秀的品牌引进中国,这也体现了我们团队优秀的运营能力,整个运营总部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焕然一新的行业风气。专业与服务贯穿我们整个运营体系里面。比如代理商在开店初期,我们从选址设计到后期的开业支持及全体系的配套,包括后期不同城市时间段我们都会有针对性的多样化推广。

记者:周总,您好!请问艾得赫兹的适用性如何,是否符合大部分家装需求呢?

长沙周总:从两个方面来讲,首先风格方向就是当下最流行的极简港台北欧复古流行度比较大的欧式美式意式。产品有几百个体系,基本上都有对应的系统来搭配。还有一点,从价格上来说,因为我们艾得赫兹刚进入中国市场两三年,对于我们中国市场来说,为了最大程度的推广品牌,进入中国之后我们选择把利润率拉到最低,快速的打开市场,因此艾得赫兹的价格优势是巨大的,消费者从几百块钱一个平方的地板到几千快平方的地方在艾得赫兹都有选择的价格区间。

记者:我想问一下钟总,您认为艾得赫兹的产品跟同类其他品牌有什么竞争优势呢?

北京钟总:选择艾得赫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它的自然以及环保理念,以及我们简洁的自然木材,这是最大的一个特点。我们的木材可以做成不同的产品,而且表面涂层选择的是纯天然的木蜡油。艾得赫兹最显著最环保的就是原始的木材,经过天然的木蜡油进行处理,无公害,而它的环保,安全等级,达到了欧洲儿童可舔食标准。儿童,也是家庭当中最受关注的群体,它们玩耍的时候难免他的手或者舌头会有接触的可能,因此这一安全性是艾得赫兹最顶级的标准。

记者:请问陈总,您对艾得赫兹未来的前景期许有什么看法?

杭州陈总:人的生活水平都在上升,每个人对美好的追求都是不断提升的。其实艾得赫兹认为的这个高端不过是高于同等品牌,而我们希望还能有同水平的竞争对手能到这个位置。将来我们觉得艾得赫兹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能花更多时间在家里,只身一人身处百万豪宅却没有家的温暖,艾得赫兹希望以纯天然的木材带来家的温暖。 

记者:陈总,我想问的是:艾得赫兹对您在当地的经销与运营有哪些帮助与支持呢??您可以稍微谈一下吗?

杭州陈总:艾得赫兹一百年地板制作历史,不管从专业还是施工的角度,产品理解,工地的培训资料,没有总公司的专业性的支持和服务,我们是很难在当地推广。

大方向来说对经销商的支持主要体现在督导与培训这两方面。企划宣传实地沟通调查,拿出相应方案即(落地措施)来解决实际问题。

艾得赫兹康总:

感谢各位媒体记者精彩的回答,谢谢他们参加我们的聚会,也感谢三位经销商对于品牌商的付出。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凤凰 城市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