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21/124023c6012ae87719e41ce6816c38cc.jpg
蝉联中国房企50强 合景泰富革新蓄力跨越发展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71_0.shtml

蝉联中国房企50强 合景泰富革新蓄力跨越发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3-21 18:56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合景泰富地产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再度上榜“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同时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合景泰富地产在发布会上获颁奖项

合景泰富地产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合景泰富地产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核心指标向好业绩迎开门红

近年来,合景泰富地产紧跟城市发展趋势,优化区域布局,在巩固一线,强二线的基础上,积极辐射一、二线城市周边区域,紧抓环一线城市的市场外溢效应。

在优化布局与核心城市的辐射效益带动下,合景泰富地产在销售额、毛利率、总资产规模等多项核心指标持续向好,并居粤派房企乃至全国房企前列。其中,在销售业绩上,2017年其总预售额达380亿元,同比增长33.2%;预售总建筑面积约为226.2万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站在跨越发展新起点上的合景泰富地产,在2018年更迎来业绩的开门红。据披露,今年1-2月合景泰富地产实现预售建筑面积53.5万平方米,累计预售额96.88亿元,同比涨幅达143%。在克而瑞发布的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榜单上,合景泰富地产排名已跻身至31位。业绩持续攀升所释放的强劲发展信号,也使包括大摩、美银美林等多家大行纷纷上调合景泰富地产的评级及目标价。

深化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城市群

在“根植广州 辐射全国”战略下,合景泰富地产版图拓展的脚步也在悄然加快。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其在拿地策略上较以往更为积极,并在土地市场上捷报频传。目前,合景泰富地产已布局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5大区域,进驻广州、上海、北京、成都、香港等33个城市,累计开发100余个优质项目。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合景泰富地产拥有权益建筑总面积(扣除交楼面积前)约1600万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531万平方米。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城市群等全国重要经济圈核心城市成为其布局重心,占总土储面积的60%。 

合景泰富地产全国区域布局图

平衡多元业态进军长租公寓

近年来,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之势,不少房企亦通过资源整合与复合化发展谋求转型。

对于以“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战略定位的合景泰富地产而言,在战略转型、多元经营、均衡布局、产品升级和改革创新等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去年以来,合景泰富地产在已有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智慧产业园、旅游小镇等7大业态的基础上,开始着手布局长租公寓,平衡拓展更多元化的业态版图。

合景泰富地产表示,2018年将是其长租公寓板块的发展元年,将充分利用各个城市公司的资源加快长租公寓板块拓展进程,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国3万间房,覆盖20个主要城市,会员达到5万以上的目标。

目前,合景泰富地产已与中国建设银行在长租公寓业务板块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和多层次的合作模式,将通过建立品牌、树立标杆,更好地满足人们的住房需求。未来,合景泰富地产还将进军教育和金融领域,拓宽其发展的深度与广度。

管理创新助力“规模化、高周转”转型

转变发展策略,调整管理模式,精简授权流程,在发展模式上向“规模化、高周转”迈进,对于向来稳扎稳打的合景泰富地产而言,改革与创新成为其2018年发展的关键词。

事实上,早在2017年合景泰富地产就已从内部管理着手,为这场革新做酝酿。在大运营方面,通过经营监控系统等推演项目经营指标,形成经营大数据,同时建立产销平衡模块,及时输出直观的产销数据,为决策提供信息化支持;在标准化方面,建立体系、产品和服务三大标准化体系,促进项目精准定位及快速启动。大运营系统的强化和完善,有助于其在企业运营中彻底发挥杠杆引擎的作用,带动各部门协调运作,推动企业整体经营。

此外,合景泰富地产还于去年8月启动跟投机制,通过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方式,让企业内部员工成为利益共同体,也确保集团投资决策更为理性,全面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创造价值最大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小镇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