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3/21/8e17cc2d4373406cd1edb2220f6dcdce.jpg
8万/学期破纪录!但这个板块的名校资源令全上海家长都羡慕!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优质学校究竟能给子女教育带来什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68_0.shtml

8万/学期破纪录!但这个板块的名校资源令全上海家长都羡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3-21 18:48

近期,上海各区教育网站陆续公布了各大学校招生方案,其中一所学校以80000元/学期的学费刷新了上海民办学校最高纪录。

该所学校是位于黄浦区的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根据简介,该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创办的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双语学校。2018年招收首届小学一年级学生。此前,沪上民办小学学费第一高的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今年学费为78000元/学期。

教育资源成为衡量房产价值一大要素

随着家庭对子女教育愈发重视,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备受关注。"赢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了每一位父母的口号。然而,根据如今的入学政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都采取对口制入学,因此,一套能够对口优质学校的房子自然成为了市场上的“抢手货”。“学区房”也成为了上海楼市调控、房价回落阶段中"最坚挺"的一族。不少家庭为了子女能够顺利就读优质学校,不惜重金购买购置“学区房”,此前更是曝出单价高达10几万的天价“老破小”。

优质的学校究竟能给子女带来什么?

1. 从资金,政策等方面受到大力支持,先进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如:多媒体教室/专业教室/操场/游泳池等; 

2. 开设特色课程,如:舞蹈,棋艺,戏剧,桥牌,游泳,网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滑冰等多种类型,全方位丰富子女的知识技能覆盖面;

3. 每年引进特级教师,对教师的要求更高,对教育教学抓的更严格,教学质量有保障;

4. 学习氛围更浓郁,周边同学素质更高,能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5. 就读名校的机会更高,好的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名校招生名额;

虽然现在上海每年都会重新划分对口学区范围,但均是根据“就近入学”原则进行微调。因此,周边教育资源密集的板块一定更具备优势。

新江湾城名校资源愈发凸显 吸引高端客群

南有徐汇,北有杨浦。拥有复旦、同济、财大等多所知名高校的杨浦区,一直是上海传统的教育强区。更加可贵的是,杨浦的教育资源相对均衡,公办民办齐头并进,小学、初中、高中各个阶段都有不少全市顶尖的好学校,并且未来仍将进一步深化。

新江湾城作为杨浦区重点建设板块,则汲取了区域教育事业投入开发的最大红利。随着当地业主的陆续入住,板块周边的学校资源依然在不断升级。目前区域所拥有的教育资源足以令全上海家长都羡慕不已,共计覆盖了约14所名校。

值得一提的是,新江湾城规划的两大国际学校——法国学校、德国学校已经正式开工,预计于2019年正式竣工,位于殷行路、江湾城路。校区共5万平方米的总面积,将接纳1600名德语及法语为母语的孩子,从幼儿园直至高中毕业,为新江湾城地区打造国际化社区融入更多国际元素。

板块的高品质教育资源也吸引了不少高端客群前来置业,包括周边高等院校教师、国内外企业高管。据凤凰网房产获悉,位于板块北部,与复旦大学仅一街之隔的全新项目——世纪江湾,据笔者电话了解(021-65506666),目前已经接待了不少学校教师及周边客户前来咨询项目情况,并有购房意向。

新江湾城不仅汇聚众多名校,其自身也具备浓郁的历史人文底蕴,加之以“原生态环境”为理念打造的国际社区,板块已经营造出了充满人文情怀和文化氛围的生态国际住区,对于子女教育成长可谓大有裨益。也因为如此,才能吸引到各大名校纷纷在此开建。

杨浦区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地,未来将引入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名校资源,大力发展板块文化、科创、教育等事业。新江湾城作为区域面向全球顶尖人才的国际化、生态化、人文化住区,这里的教育资源将成为引领上海科教事业发展的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