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3/18/370f3e16dbf30f1f3fac18cee79b1795.gif
上海至香港高铁将通车 全程不到8小时票价不超1000元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经常往返北京上海的小伙伴注意啦,上海往返北京,最快的G22/G17运行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不变!二等座553元,一等座933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8-51409314_0.shtml

上海至香港高铁将通车 全程不到8小时票价不超1000元

凤凰网房产综合
2018-03-18 08:24

经常往返北京上海的小伙伴注意啦,上海往返北京,最快的G22/G17运行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不变!二等座553元,一等座933元。不要急着兴奋,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今年下半年,我们可以直接乘坐高铁去香港了,从上海出发,不到8小时就能到。

近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新闻公报显示,广深港高铁票价初定,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总站票价260港元(约合214元人民币),深圳北站至西九龙总站90港元(约合74元人民币),全程48分钟。

广深港高铁全线设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总站共7个车站。

也就是说,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后,阿拉上海人可以坐着高铁去香港了,(跟飞机不一样的感觉),目前,上海虹桥至广州南每天开行4趟高铁,最快的G85次列车,全程6小时51分钟,二等座票价793元。

上海出发到香港不到8个小时,全程票价不到1000,和旺季的机票价格相当,通关也很方便。据了解,列车到达香港九龙总站后,可在站内一次性完成两地的出入境手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九龙 上海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