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10/28c83ea7a2d78c121277d0009c98887f.png
突发:融创豪宅项目领预售证!开发商终于扛不住了?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月10日,位于上海闵行古美版块的同济融创玫瑰公馆拿到预售证,即将于近期开盘。项目本次将推出266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同济融创玫瑰公馆是由融创中国与上海同济共同开发的中环豪宅社区,位于漕宝路和古美路交叉口,距中环线高架约800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0-51382005_0.shtml

突发:融创豪宅项目领预售证!开发商终于扛不住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2-10 12:07

2月10日,位于上海闵行古美版块的同济融创玫瑰公馆拿到预售证,即将于近期开盘。项目本次将推出266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同济融创玫瑰公馆是由融创中国与上海同济共同开发的中环豪宅社区,位于漕宝路和古美路交叉口,距中环线高架约800米。

项目规划为9栋12层低密度住宅,建筑设计采用法式风格,主力户型为96-144平3房户型。

项目为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轨交房,出门即达轨交12号线虹梅路站。

项目前期房源同济华城二手房挂牌价格已经达到6.5-7.0万/平,按照近期上海新房预售证发放的标准来看,本次项目开盘的价格大概率将于周边二手房持平甚至更低。根据项目所在区域位置和交通状况,预计销售价格将会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经过去年下半年上海对于新房预售证的严格把控,经统计目前有140多个项目正在排队申领预售证,其中不少项目由于价格原因无限期延迟开盘。

而本次同济融创玫瑰公馆拿到预售证,同时业内还传闻位于嘉定江桥的龙湖天璞也将于年后开盘,是否预示着不少开发商已经扛不住资金压力,开始以低价销售项目了?

同济融创玫瑰公馆 普通住宅
3.57
上海综合指数第
104993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闵行漕宝路1158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2号线 华城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