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2.ifengimg.com/a/2018_06/e0f2b63e5f9d2d0_size32_w570_h370.jpg
外媒:海航寻求转让美国40亿美元房地产资产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据彭博报道,为了避免流动性问题,身背高额负债的海航集团目前正寻求转让其在美国各地的商业房产,这些物业分布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0576_0.shtml

外媒:海航寻求转让美国40亿美元房地产资产

4 凤凰国际iMarkets
2018-02-09 08:15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据彭博报道,为了避免流动性问题,身背高额负债的海航集团目前正寻求转让其在美国各地的商业房产,这些物业分布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根据彭博看到的一份营销文件,海航寻求出售的物业中包括地址在245 Park Ave.的大楼。这栋大楼是海航在不到一年前花费了22.1亿美元购买的,创下纽约的办公楼最高交易价格之一。其他打算出售的物业还有曼哈顿850 Third Ave.和旧金山123 Mission St.的大楼。这些物业由房地产中介公司HFF的一间附属公司在代理出售。

海航公司代表没有立即就此发表评论。HFF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闻配图

七处物业海航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去年11月份时曾表示,海航计划遵照中国政府的政策出售一些资产。海航上个月同意以2.05亿澳元(1.65亿美元)将悉尼的一栋办公楼出售给黑石集团。

在香港,海航还在邀请外部投资者接手该公司一年多以前刚刚花费18亿美元购买的两幅地块。

海航在美国的资产转让计划文件上列出了6栋办公物业,其中94.1%处于租赁状态,另外还有一家纽约的酒店--这是一家有165间客房的酒店,名为Cassa--这些物业的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而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的这栋大楼的租户中还有摩根大通,海航当时购买这栋楼被认为恰好买在了高点上,在经过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增长期后,大城市的一些办公楼价格在七年里翻了一番。海外投资者的涌入帮助推高了曼哈顿的房地产价格。随着海外需求的退潮,市场也随之放缓。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的估算,海航在全球持有的房地产价值超过140亿美元。截至6月份,海航积累了1900亿美元的资产。但它的短期债务截至6月底也达到1852亿元人民币(293亿美元)--超过了它的现金和盈利所能覆盖的水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商业 【责编】 李博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