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15/38fd69a2ce4fab1dfc2d2d90e98efd37.jpg
宝龙集团捐款1000万助力泉州“同心工程”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月14日,福建省泉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捐赠工作总结会召开。会上为捐赠泉州市第一医院病房大楼“同心楼”等社会公益项目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或单位颁授证书。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捐赠1000万并获泉州市统战部颁发捐赠证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5-51353376_0.shtml

宝龙集团捐款1000万助力泉州“同心工程”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8-01-15 16:59

1月14日,福建省泉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捐赠工作总结会召开。会上为捐赠泉州市第一医院病房大楼“同心楼”等社会公益项目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或单位颁授证书。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捐赠1000万并获泉州市统战部颁发捐赠证书。

图1:许健康出席(右八)泉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捐赠工作总结会

许健康表示:“不到万不得已,没人愿意往医院跑,医院是生命和健康最后一道防线。”早年当过医生的他,深知提升医疗卫生条件的重要性,更深知要实现“人民群众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病有所医”是最基础的保障。得知要捐建医疗项目,他主动捐助1000万元,并即刻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捐赠手续,是“同心楼”工程第一笔到位的千万元级捐款。此前,他还为厦门中山医院、复旦大学医学院捐款数千万元,用于推动医疗事业发展。

据悉,泉州市委、市政府作出补齐民生短板的部署后,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谋划提出筹集1亿元支持泉州市第一医院病房大楼“同心楼”等项目建设,牵头发动港澳台海外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等踊跃参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高度认同,自愿捐资,慷慨解囊,短短几个月,捐资数额超1.6亿元。宝龙集团及其创始人许健康正是这其中的代表之一,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泉州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建设,支持全市医疗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出力添彩。

图2:许健康捐赠证书

目前,“同心楼”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年底前建成投用,将使泉州市市第一医院新旧两院的病床总数直线增长三分之一,极大缓解优质医疗资源紧张的局面,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项目 第一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