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10/38726d8579235a976bd61151d8a6c259.jpg
上海浦东一豪宅2800万起拍,7人竞争150轮成交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月9日,一处起拍价2800万元的高端住宅房源、在2万人的围观下、7位竞拍人经历150轮竞拍后成交,成交总价3252万元,溢价金额452万元。阿里拍卖的信息显示,该房源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星河湾荟苑22号楼,使用面积362.46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0-51347163_0.shtml

上海浦东一豪宅2800万起拍,7人竞争150轮成交

澎湃新闻网
2018-01-10 07:53

1月9日,一处起拍价2800万元的高端住宅房源、在2万人的围观下、7位竞拍人经历150轮竞拍后成交,成交总价3252万元,溢价金额452万元。

阿里拍卖的信息显示,该房源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星河湾荟苑22号楼,使用面积362.46平方米。

一位关注该房源的二手房经纪人称,超过150次竞价,显示这套房源竞争“非常激烈”。

“豪宅”正在成为司法拍卖的热拍品。2017年12月澎湃新闻即报道,阿里拍卖平台上,一套起拍价格超过5000万元的汤臣一品房产吸引到近3万人关注,将近800人设置出价提醒。“汤臣一品法拍房”更是登上新浪微博的热搜榜单。

据了解,这套位于汤臣一品的豪宅目前由于法院原因被暂缓拍卖,重新启动拍卖的时间尚未确定。

据澎湃新闻统计,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房产位于上海,即将进入拍卖环节的166起拍卖中,单套起拍价格超千万的房源即有14套。

最贵的为一处位于上海普陀区长风雅士名邸小区6号23层2301室的房产,起拍价格4302万元,房屋面积537.69平方米,单价约8万元/平方米,来自链家网的信息显示,目前该小区二手房的挂牌价格约9.55万元/平方米。

有熟悉房地产市场的房产经纪人透露,该处房源的评估价7163万元,起拍价较评估价低约30%。此外,因部分城市的司法拍卖房并未纳入限购范畴,尚不具备购房资格的购房者会考虑司法拍卖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上海 信息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