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09/6950c68dde6293c341a7b7323b0212a5.jpg
禹洲地产(01628.HK)荣膺“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年1月8日,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地产(股份编号:01628.HK)欣然宣布,于《中国融资》杂志社主办、皓天财经集团承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颁奖典礼”中,禹洲地产荣膺“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9-51346358_0.shtml

禹洲地产(01628.HK)荣膺“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8-01-09 10:07

2018年1月8日,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地产(股份编号:01628.HK)欣然宣布,于《中国融资》杂志社主办、皓天财经集团承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融资上市公司大奖颁奖典礼”中,禹洲地产荣膺“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

△禹洲地产荣膺“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旨在为优秀企业提升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及美誉度,加深境内外投资者对企业的关注与了解,同时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展现企业价值,提高企业关注度。自创办以来,该奖项盛会凭借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性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禹洲地产今年凭借优良的经营业绩、一贯高盈利水平及高派息分红政策等优势,成功荣获“2017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之殊荣。

“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为禹洲地产于2018年伊始获得之首个殊荣。2017年,开拓了禹洲地产关键的发展时期;在“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新发展战略下,正式踏上千亿征途。年内,公司合约销售额实现人民币403亿,圆满完成上调后的全年目标。公司通过收并购、招拍挂及多种模式纳储;产品持续升级,建立完整的产品体系,品牌优势逐步凸显。

禹洲坚持平衡规模、利润及风控的“三架马车”,在保证增长速度的同时,也绝不牺牲高毛利,高派息,高财务稳定性的企业特色。境内外知名券商均对集团业务能力及未来发展一致看好,给予正面评级,花旗、瑞信、中银国际、招银国际、招商证券、麦格理、中泰国际、农银国际、华泰证券、联昌国际等于年内多次推荐及上调目标价,而西南证券、国信证劵、中金、越秀证券及申万宏源于17年发布首次覆盖报告。两大评级机构穆迪及标普分别上调禹洲地产主体评级分别至“Ba3”及“BB-”,评级展望为稳定,反映了国际知名评级机构预计公司将维持合约销售及收入高速增长、高毛利率、充裕的流动性以及审慎的债务增长。公司的股票成交量亦由年初的每日约500万股大幅提升至年底约1,200万股,且获更多国内投资者认可及看好禹洲地产,通过深港通购买比例实现逾4倍的增长。

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表示:

这次荣获《中国融资》颁发‘深港通最具投资价值奖’,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和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承更优质的企业管治,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的管理及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我们的综合实力及品牌优势。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的理念,持续优化五大都市圈的布局,向千亿目标稳步迈进;尽我们的最大努力,用心经营,务求为股东带来最佳的回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国际 中国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