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沪新老实体商业联手推出艺术五联展 艺术与商业融合吸人气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年来因其艺术与商业的融合,k11备受上海消费者的青睐,东方网记者获悉,日前,上海的老牌购物中心巴黎春天将其VIP答谢设置在了k11美术馆,两家实体商业联手,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光·缘”的艺术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8-51344487_0.shtml

沪新老实体商业联手推出艺术五联展 艺术与商业融合吸人气

东方网
2018-01-08 08:56

近年来因其艺术与商业的融合,k11备受上海消费者的青睐,东方网记者获悉,日前,上海的老牌购物中心巴黎春天将其VIP答谢设置在了k11美术馆,两家实体商业联手,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光·缘”的艺术展。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了上海艺术周期间由艺术家所呈现的2017年度的重磅五联展,包括《.com/.cn》《图像岩样ImageCoreSample》《展演剧场PerformingDramas》《新东方花园NewOrientGarden》《幻狸录TheReaillusion》五个作品。

其中,《.com/.cn》在上海的展出,为2017年初香港巴塞尔艺博会香港站的续篇,该作品深入探讨了数字生态系统在国家地区之间的差异及其对当代艺术的影响,展示了中西艺术家在数码生态系统熏染下形成的艺术实践。

而展览《展演剧场PerformingDramas》是K11美术馆从蓬皮杜艺术中心接过接力棒,为七位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当代艺术家举办短片展映。“展演剧场”着意探讨参展艺术家如何在影像艺术中运用表演语汇,以及艺术家如何将虚实糅杂的影像情节,透过一种夸张的方式来勾勒和反映日益复杂的社会现实。

艺术与商业的融合,是当下实体商业探索的主要模式,为此,上海还推出“艺术商圈”系列活动,构筑全球领先的文商融合平台。有业内人士认为,将艺术与商业相结合,是开创现代商业与城市文化的崭新沟通方式。艺术走进商圈,可以增加体验带动消费,在行业运营做到艺术融入,让艺术升华商业气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上海 东方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