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浦东合庆将建设滨海郊野公园 含三大重点区域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浦东将以合庆镇综合环境整治为背景,依托合庆镇、祝桥镇现状滨海生态生活岸线及湿地滩涂资源建设上海市东部地区首个滨海生态型郊野公园——合庆郊野公园的规划近日在浦东新区规土局官网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0-51325677_0.shtml

浦东合庆将建设滨海郊野公园 含三大重点区域

中国青年报
2017-12-20 08:12

浦东将以合庆镇综合环境整治为背景,依托合庆镇、祝桥镇现状滨海生态生活岸线及湿地滩涂资源建设上海市东部地区首个滨海生态型郊野公园——合庆郊野公园的规划近日在浦东新区规土局官网公示。

根据公示,合庆郊野公园位于浦东新区东部海滨地区,以上海绕城高速、迎宾高速、合庆镇及祝桥镇镇界为四至边界,总面积约35.7平方公里。以合庆郊野公园内除城市开发边界以外区域为规划范围,总面积约24.9平方公里。

根据设计,未来合庆郊野公园将有三大重点区域。包括三甲港旅游休闲中心:沿三甲港港口两侧结合游艇码头和渔船码头,布置旅游商务中心、精品度假酒店、海洋餐饮、文化娱乐等高端旅游服务设施,打造浦东滨海旅游新亮点;运动度假村:坐落于华夏滨海地块内,营造山丘特色地形,形成滨海防风林地,在丘陵地带中植入海上运动、旅游度假及大型体育文化休闲活动,形成滨海运动主题区;水上部落拓展中心:沿随塘河营造生态森林湿地岸线,打造环境优美的水上部落拓展中心,植入以皮划艇运动为主的各种水上拓展项目。

至2020年,本次郊野单元规划的主要内容是规划新增有条件建设区16.87公顷,主要为郊野公园内的配套设施地块;规划减量化建设用地428.19公顷,其中工矿仓储用地130.37公顷,农民宅基地166.66公顷,其他类建设用地131.16公顷;区域内规划有条件建设区不占用基本农田;生态空间面积控制在2148公顷,四类生态空间为141公顷。

远期郊野单元的主要规划是:规划新增有条件建设区51.84公顷,为郊野公园范围内的配套设施地块;规划减量化建设用地617.20公顷,其中工矿仓储用地156.27公顷,农民宅基地256.34公顷,其他类建设用地204.59公顷;区域内规划有条件建设区不占用基本农田;生态空间面积控制在2148公顷以上,其中三类生态空间为2007公顷,四类生态空间为141公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态 滨海 公园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