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崇明横沙岛居民下周起 可乘公交直达市区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为进一步方便崇明横沙乡居民的出行,让往来上海市区与横沙岛之间的交通更便捷,崇明巴士计划于本月18日开通申崇七线,该线不设中间站,横沙居民可以乘公交车一站直达市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4-51319745_0.shtml

崇明横沙岛居民下周起 可乘公交直达市区

解放网
2017-12-14 08:28

为进一步方便崇明横沙乡居民的出行,让往来上海市区与横沙岛之间的交通更便捷,崇明巴士计划于本月18日开通申崇七线,该线不设中间站,横沙居民可以乘公交车一站直达市区。

今年早些时候,为满足横沙乡居民便捷出行的需求,崇明巴士曾经对公交横长线加密班次,由每天的双向8班增至16班。这条公交横长线起迄点为横沙岛和长兴岛,乘客在横沙岛乘车后到轮渡站,车辆需要上轮渡船,然后摆渡到长兴岛,到了长兴岛之后乘客如果要到市区,还得换乘申崇线等其它公交线。为了更加方便岛上乘客去往市区,运营方决定再新辟一条由横沙至上海市区的直达公交线路——申崇七线。开通后,横沙居民的出行方式有了更多选择。

即将开通的申崇七线全长53公里,中途不设立停靠站点,实行单一公交票价12元。

申崇七线采用公交加轮渡模式来营运,其最大不同点是终点站为市区,横沙乘客到市区可以不必换乘其它公交车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市区 公交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