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王健林老战友尹海待了24年后离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王健林又失去了两员大将。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3-51318453_0.shtml

万达两名元老级高层离职,王健林老战友尹海待了24年后离开

澎湃新闻网
2017-12-13 08:39

王健林又失去了两员大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

据接近万达的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加入大连万达,在负责万达财务的岗位上待了13年,在这之后转而负责万达的行政,总共在万达待了24年。“尹海的离开比较意外,跟着王健林一起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上述人士如是说。

公开资料显示,尹海出生于1963年,现年54岁,自1993年1月起,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财务副总监等职务。1997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会计学的函授课程,1999年9月获得辽宁省人事厅(现为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高级会计师资格。此外,尹海同时担任万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

目前,在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官网上的管理团队一栏,陈平的名字依旧还在。

资料显示,陈平现年54岁,1985年7月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更名为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陈平共在万达工作了16年。

上述人士称,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03年的年会上第一次提到陈平的名字,表扬陈平是新招进来的人中的优秀人才。“能够被王健林点名表扬的一般至少是项目公司副总或者集团一级部门副总以上。”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平在万达以有思想著称。

2012年2月6日,作为万达学院的院长陈平主持了万达学院的开学典礼,并介绍万达学院办学理念。彼时,王健林在万达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总裁丁本锡总裁出席典礼。李耀汉、尹海、张霖、宁奇峰、孙继泉、曲德君、齐界、肖广瑞、莫跃明、杨越、王信琦、成尔骏副总裁等440余名万达各级员工参加了万达学院的开学典礼。

资料显示,2011年11月11日,万达集团在河北省廊坊市投资7亿元建设的万达学院一起宣布竣工。万达学院一期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配备教学服务设施,包括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展览馆、公寓、餐厅、信息中心等,供万达集团高中层管理人员系统培训所用。万达学院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00名学员。万达官网在介绍中称,万达学院是中国最好的企业学院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王健林 99 【责编】 徐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