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8/1a83de0bbe7bf4e40f7175085b7a2764.jpg
宝龙首家艺悦精选酒店开业 呈现艺术美学新亮点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7年11月28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宝龙酒店集团自营品牌酒店——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举行了以“龙腾临港艺悦倾城”为主题的盛大开业庆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8-51302459_0.shtml

宝龙首家艺悦精选酒店开业 呈现艺术美学新亮点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11-28 14:09

2017年11月28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宝龙酒店集团自营品牌酒店——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举行了以“龙腾临港 艺悦倾城”为主题的盛大开业庆典。宝龙地产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宝龙酒店集团执行董事肖清平、徐悲鸿艺术学院领导、宝龙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夏国跃、宝龙文化总经理裴今梅、艺术界人士、合作单位及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及酒店艺术基地揭牌仪式。

打造宝龙酒店发展新模式

经过近两年的布局,宝龙酒店产业自营品牌酒店的四条产品线已构建完成,以艺珺、艺悦·精选、艺悦、艺筑四个品牌分别对应豪华型、高端、中端艺术酒店和城市商务型酒店。

本次开业的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是继淮安宝龙艺悦酒店、杭州富阳艺悦酒店之后,开业的第三家宝龙自营品牌艺术酒店,定位于高档市场,旨在为中产阶级、精英人士和追求文艺情怀等高品位的人群打造“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精彩体验。“艺悦·精选”与之前发布的“艺悦”品牌对比,酒店配套更全,是全服务型艺术酒店,目标人群年龄层次较艺悦更高,定位在35-45岁,以有文化情怀的人群为主要目标客群。

艺术美学成酒店经营新亮点

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位于上海临港泥城新区鸿音路 3127 号,紧靠上海临港宝龙广场东南端,地处临港产业园区的核心地带,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浦东国际机场仅需35分钟车程。

酒店总面积18000平方米,酒店建筑设计风格以概念色彩与概念造型相组合,以三原色为基础色调塑造出酒店现代与时尚的基调;184间艺术客房,文艺腔调满满,宝龙艺术团队独家研发的床品和靠枕,精选的沙发、地毯、挂画、艺术器皿等流畅地组成“艺术与酒店浑然一体”的意象;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宴会厅,有专业的会务人员全程跟踪确保会务活动的成功;美食及餐具,极具艺术表现力,如音乐般悠扬婉转,节奏迭起,带来味觉及视觉双重冲击;丰富的艺术展现形式,艺术创作基地、艺术家驻地、艺术展、艺术教育、创意市集等,集鉴赏与互动于一体,给追求艺术赏鉴的宾客,尽情体验和探索;所见所闻所遇的艺术品及衍生品,既是独特的艺术展现,也是艺术体验和消费体验点,适合年轻而时尚的人群在居停期间通过现场体验而消费。

开业主题艺术展匠心独具

结合开业庆典,上海临港艺悦精选酒店推出了具有地域特色的“水”主题艺术邀请展,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拉开了宝龙高档艺术酒店起航的序幕。以“水”为主题激发无限艺术灵感,衍生幻化出无限博大和深邃,艺术展现场展示了众多以水为灵感的国画、油画、水彩、雕塑、装置等,融合了临港港湾特色,让在场嘉宾沉浸在水幻化的柔美与壮丽中,无穷的艺术想象力让大家叹为观止。据悉,酒店将定期举办缤纷多彩的艺术展览及互动沙龙活动,为入驻宾客打造艺术与精神的殿堂。

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

目前,宝龙已发展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工业&信息五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指出:“宝龙一直致力于探索传承文化的多种可能性,在集团产业中融入艺术基因,创造艺术美感,让更多人民群众领略文化魅力,通过对美的欣赏陶冶情操、启迪心智、提升内涵,树立更高的理想追求。”

宝龙旗下的首家艺悦精选酒店与上海宝龙美术馆在本月内相继开业,展示出了宝龙将文化植入商业,各产业之间协同发展,实践独具宝龙特色的商业地产新模式的信心。未来,宝龙在商业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的实力也由此可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酒店 上海 文化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又一新政策!事关农村居民进城买房
中国房地产网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