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1/21/32df02e536dd8b91a1a9b5b47ca173d1.jpg
专注商业开发运营 宝龙地产获“2017年度城市推动力典范企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1月20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宝龙地产(HK.1238)获“2017中国年度城市推动力典范企业”,同时入选“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4803_0.shtml

专注商业开发运营 宝龙地产获“2017年度城市推动力典范企业”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11-21 18:16

11月20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宝龙地产(HK.1238)获“2017中国年度城市推动力典范企业”,同时入选“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本次榜单测评由营运、管理、品牌、创新四大指标体系构成。榜单报告指出:“宝龙地产毫无疑问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一家值得记录的企业,自2003年起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发展,与万达被并称为商业地产的标杆企业。在宝龙的商业综合体中,文化艺术的融入是其最鲜明的特色。将文化艺术发展成体系下重要板块之一,并全面融入地产这个最大的主营业务中,是宝龙走出的创新和差异化道路。用当下流行的术语来说,文化艺术已成为宝龙经营商业地产的IP。”

宝龙荣获“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证书

宝龙荣获“2017中国年度城市推动力典范企业”证书

宝龙地产执行副总裁 肖清平先生 参加大会论坛并代表企业领奖

将文化植入商业  以艺术回馈社会

在积极扩张的同时,宝龙战略性地提出“商业地产+文化”的新理念,形成了“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发展新格局。宝龙将美术馆、艺术中心等文化设施融入项目中,营造项目的艺术生态环境,挖掘文化地产的升值空间,逐渐形成了宝龙区别于其他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的特色之一。

11月18日,上海宝龙美术馆正式开馆,引起各界关注。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宝龙美术馆创办人许健康先生表示:“宝龙一直致力于探索传承文化的多种可能性,在产业中融入艺术基因,创造艺术美感,让更多人民群众领略文化魅力,通过对美的欣赏陶冶情操、启迪心智、提升内涵,树立更高的理想追求。作为企业,宝龙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获得大力发展的机会,希望借助文化、艺术回馈社会。”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也指出:“近两年,宝龙旗下的商业地产和艺术文化产业已逐步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企业的艺术情怀和人民群众的文化启迪紧密地融合,由此,随着宝龙五大产业的融合发展、稳步经营,必将实现互相增值。”

专注商业地产  积极探索新零售

宝龙地产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目前已形成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三大产品线。业态突出体验型商业与文化艺术,辅以开放式街区、高端办公、星级酒店和精品公寓,突破传统商业限制,大幅度提升文化、艺术、娱乐综合体验,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当下,国内商业地产竞争日趋激烈,差异化以及创新求变是商业地产的必经之路,为此,宝龙积极探索新零售。

根据前期在商业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研究和技术积累,整合多方资源,成立了创想实验室,以实践验证新业态和新模式,储备优秀新技术和新物种,打造宝龙的新商业基石,以期使宝龙在未来商业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深耕长三角  商业效能持续增长

近年,宝龙坚持1+6+N的理念,务求在区域深耕做得更好,做得更精。2017年,宝龙地产坚持以上海为核心,深耕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厦门、福州,辐射全中国。目前,宝龙地产已在全国逾30座城市布局超80个项目,其中在营购物中心达33个,在营购物中心面积逾350万平方米,合作品牌超3000家,致力成为真正意义上以商业为主的公司。

未来,宝龙将结合各产业的优势资源,把每个产业都做好、做精,持续完善产业互通,给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文化 企业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