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20/2f510e71a6d755bec228e7f456781f09.jpg
绿地晶舍系品牌发布会暨浦东业主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视频简介]10月20日晚,“晶耀浦东·荣归绿地”——绿地晶舍系品牌发布会暨浦东业主答谢晚宴在浦东绿地假日酒店隆重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932_0.shtml

绿地晶舍系品牌发布会暨浦东业主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10-20 23:05

[视频简介]

10月20日晚,“晶耀浦东·荣归绿地”——绿 地晶舍系品牌发布会暨浦东业主答谢晚宴在浦东绿 地假日酒店隆重举办。

晚宴上,绿地集团事业二部企划总杨雪,香港著名歌手梁雁翎,上海滑稽戏明星潘前卫、陈靓等人莅临现场,在观看了一段全息互动视频舞蹈后,绿 地事业二部市场营销部区域总监顾爱忠上台致辞,随后绿 地柏澜晶舍项目经理刘艳上台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绿 地·柏澜晶舍项目。

 在梁雁翎女生的一段精彩献唱之后,到场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晶耀浦东·荣归绿地”——绿地晶舍系品牌发布会揭幕。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举杯,一起庆贺绿 地·晶舍系的盛大发布,也正式拉开了答谢晚宴的序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项目 上海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