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18/68572773c188682e8b96f2028283940c.png
九成交易有海外背景 亚洲炒房客抄底伦敦商业地产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摘要:伦敦房价快速下滑,加上英镑依然处在低位,亚洲买家已经开始抄底。地产公司CBRE数据显示,三季度伦敦地区总投资额48亿英镑,亚洲买家贡献了三分之二,超过九成的交易有海外投资的背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8-51254984_0.shtml

九成交易有海外背景 亚洲炒房客抄底伦敦商业地产

华尔街见闻网
2017-10-18 07:30

摘要:伦敦房价快速下滑,加上英镑依然处在低位,亚洲买家已经开始抄底。地产公司CBRE数据显示,三季度伦敦地区总投资额48亿英镑,亚洲买家贡献了三分之二,超过九成的交易有海外投资的背景。

伦敦的房价正以2009年以来最快的速度下滑,加上英镑依然处在低位,亚洲买家已经开始抄底。

地产公司CBRE数据显示,三季度伦敦地区总投资额48亿英镑,其中亚洲买家贡献了三分之二。这期间,伦敦商业地产超过九成的交易有海外投资的背景。

此前两家地产服务商的初步数据显示,伦敦房屋价值9月同比下降2.7%,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若数据坐实,则伦敦房屋均价已降至不到58.2万英镑,为2015年底以来最低。

而另一份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的报告则显示,今年9月伦敦房屋均价为47.2万英镑,同比下跌0.6%,成为全英表现最差的地区。

三季度的伦敦地产交易中,超过1亿英镑的大规模交易有11笔,去年同期只有5笔。其中,李锦记在7月斥资13亿英镑,埋下伦敦地标”对讲机“大楼,创下伦敦单栋大楼的交易价格纪录。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此前称,物价上涨,二套房税收增加,以及英国脱欧的不安情绪,都令伦敦房屋市场承压。

不仅是房价下跌带来超低机会,英镑也是海外买家难捺投资欲的重要原因。

尽管英镑今年出现了一定的回升,但相比脱欧公投前的汇率来说,英镑依旧处在低位。

CBRE城市资本市场主管Stephen Pearson称,有着良好法规支撑的英国地产,能提供较好的收益,而且资金来去无阻,海外投资者依旧认为伦敦有吸引力。

“这是我们看到的全球化。”Stephen Pearson提到,涌入伦敦的海外资金,大多来自于精英阶层的投资者:“这中有些人拥有商业集团,而且是全球化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英国 地产 de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