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隆陈启宗:不担心发展状况 中国崛起不可阻挡 - 凤凰网房产上海
9月26日,第17届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在香港举行。在首个分会议题“现在即未来”的讨论中,谈及中国目前政治、经济等状况时,陈启宗表示,中国的发展不是根据西方的模式来的,所以不担心中国的情况,更担心的是其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8-51231770_0.shtml

恒隆陈启宗:不担心发展状况 中国崛起不可阻挡

观点地产网
2017-09-28 08:28

9月26日,第17届福布斯全球总裁会议在香港举行。在首个分会议题“现在即未来”的讨论中,谈及中国目前政治、经济等状况时,陈启宗表示,中国的发展不是根据西方的模式来的,所以不担心中国的情况,更担心的是其他。

就全球的发展宏观情况,陈启宗表示,美国未来的发展不会有问题,还是继续维持主导角色,在有人看来欧洲已经完蛋了,而中国的崛起是不能阻挡的。

“中国过去200年的没落不可能推翻长达千年的繁荣发展基础,始终是要恢复到正常,我们要面对的一个事实是中国的崛起不可阻挡,不过中国的崛起不会影响世界已有的国家秩序,相反的中国是在逐步的发展、逐步的融入这个秩序之中。”

另外,陈启宗表示他第二个担心的是科技带来的负面影响,“科技当然很有用,不过要确保自由是有限制的,‘现在即未来’,是不是这意味着我们就没有未来了”。

星展银行梁兆基:对中国及香港经济持积极乐观预期

9月26日,星展银行于香港发布了第四季度的预期报告,星展银行高级经济师梁兆基表示,对于中国及香港预期保持积极的看法,尤其是香港,除了买房难以外,可以说是多年以来首次方方面面出现了向好的情况。


他预期,今明两年内地的GDP分别为6.7%和6.4%,香港的GDP则为3.0%和2.1%,而消费都将作为内地和香港未来支撑发展的主要动力因素。

对于标普下调中国评级,梁兆基表示这一评级调整无所谓对不对,即使出发的角度不同,西方经济的价值观跟中国是很不一样的,不过这种评定是很学术的,中国像一艘大船,只会逐渐地进行调整,不会去急转弯的,“所以西方的评定和我们国家的管理哲学是很不一样的”。

在人民币方面,星展银行经济师、经济研究部高级副总裁周洪礼表示,截止目前人民币已经回升了5%,几乎相当于自去年以来的跌幅,不过他认为未来人民币的升幅不会再那么明显,预测人民幣今年底见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未来 科技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