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25/21e3f9823fbce0d9095e7fd88840b51a.jpg
“远”见经济, 2017星河湾财经论坛即将启幕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市场经济大环境下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导向如何?市场调控下,房地产经济转型带来的楼市转变怎么样?经济发展大环境下,如何获取个人财富最大化?9月27日,上海星河湾将倾情钜献《“远”见经济,瞻望楼市》2017财经论坛,特邀独立经济学家、产业经济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5-51228218_0.shtml

“远”见经济, 2017星河湾财经论坛即将启幕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25 15:45

市场经济大环境下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导向如何?市场调控下,房地产经济转型带来的楼市转变怎么样?经济发展大环境下,如何获取个人财富最大化?

9月27日,上海星河湾将倾情钜献《“远”见经济,瞻望楼市》2017财经论坛,特邀独立经济学家、产业经济学博士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先生,为财智群体深度剖析2017宏观经济形势、房地产走势以及高净值人群资产的优化配置。届时,在上海星河湾酒店,对话巅峰,聆听马光远先生与企业家协会高管的不凡见解,财富盛宴即将开启!

2017星河湾财经论坛

大咖现身 全城瞩目

这场即将启幕的星河湾财经论坛,吸引了金融、投资领域人士广泛关注。此次论坛邀请到知名独立经济学家、民间投资知名学者马光远,克而瑞首席分析师、执行总经理叶茂等重量级大咖,并由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地产天下》主播梁霄,以及多位企业家协会高管、星河湾集团领导出席,共同对话经济,预见未来。

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的财智群体目前已非常热情。可以预见,9月27日在上海星河湾酒店举办的财经论坛活动,或将是一场千万级身价的大咖盛会。

“远”见经济 预见经济向心力

论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道高净值人群财富新方向。此次财经论坛,马光远先生将与企业家协会高管一道,跨界交流,深度对话,瞻望经济,剖析楼市。

面对当下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马光远先生将在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的大视角下,深度解析国内经济形势及房地产领域未来的线性走向。

跨界交流 深度对话

此次星河湾财经论坛,马光远先生将与多位重量级大咖一道,针对国内经济发展大环境下,各大投资领域的现状及未来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同时,对于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重点,也将会是与会嘉宾们对话的重要内容。经济发展大环境下,如何用经济发展眼光选择心仪房产,个人财富再上新台阶,是高净值人群关注的话题,同时也是上海星河湾关注的议题。

与马光远面对面交流,和企业家协会高管共话未来。2017上海星河湾财经论坛,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大咖 未来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