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9/25/8a51ab465f2232624d970e161208c431.jpg
共享图书来到咱大宝山!换书、咖啡统统免费!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正风靡全国,你听说过共享图书么?去年,赫敏在伦敦发起了共享图书活动,一时火爆全球。这次,共享图书终于来到了宝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5-51227758_0.shtml

共享图书来到咱大宝山!换书、咖啡统统免费!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25 10:19

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正风靡全国,你听说过共享图书么?去年,赫敏在伦敦发起了共享图书活动,一时火爆全球。这次,共享图书终于来到了宝山。到底怎么“共享”,快往下看!

这一次,把浪漫又充满文艺气息的共享书店带到宝山的,竟然是一个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楼盘——云麓之城。

共享图书

将自己的书籍拿到云麓之城咖啡书吧换取等量的书本(每次限3本),与他人共同分享阅读。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以书会友,分享不同的人不同的阅读经历。

参与方式

1、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云麓之城”并在其后台留言“共享”即可获得本次活动参与信息

2、每次到咖啡书吧阅读、共享图书,均可享受免费现磨咖啡,并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云麓之城咖啡书吧将不定期举行各种阅读活动,请在官微持续关注

4、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截止

参与福利

除了享受免费咖啡之外,在共享书中亲笔留下一句想说的话,或在“云麓之城”微信后台留下自己对“共享图书”的活动评论。入选精彩留言者将获得一份用心的神秘大奖。

书难舍 不如共享

之所以呼吁大家来共享图书,是因为云麓之城懂得读书人的苦:面对装得满满当当的书柜,和像老朋友一样的书,真的下不了决心扔掉。即使到处都在说“断舍离”,唯独书,你不肯。书中记录着你的青葱岁月,寄托了一段时光里的情思,无法弃之如敝屣。

唯好书 可传承

更何况,很多书丢掉确实可惜。手拿电子书就可以装下整座图书馆的当下,之所以买纸质书,自然有值得保存的价值。

比如,给孩子买的绘本。绘图精美纸质硬朗,即使孩子长大了,扔掉也实在可惜。

比如,那些打动过心灵的经典小说,增长过智识的社科名著,都字字珠玑,值得与人分享。

比如,父母收藏的不再版的典籍,自己读得确实不多,但书籍本身却有着自身的价值,不忍让它们消失在故纸堆里。

阅读一座城的美好

把“共享图书”带到宝山,更源于云麓之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云麓之城此次来到宝山,与其说是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如说是来运营一种美好的生活。对与美好生活,云麓之城是这样理解的:

她一定是精彩的

于是云麓之城自建了约5万方商业体,联合时尚潮流品牌入驻,多元业态体验为先,打造北上海商业中心。

她一定是活力的

于是云麓之城打造体育馆级运动设施,让宝山人可以下了班就享受运动的乐趣。小区内设置夜光跑道,让健康夜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她一定是人文的

于是云麓之城发起了“共享图书”活动,给每个人一个以书会友的机会。把你爱的书传递给有缘人,同时采撷到他人的智慧果实。

美好的城市长成什么样?

可能需要你亲自来看看。云麓之城,即将在北上海打造一个充满人文气质的美妙世界,5万方商业、体育馆级设施、咖啡与书,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云麓之城咖啡书吧&城市品牌馆

盛大亮相

地址:绿地正大缤纷城

(近7号线顾村公园站3号口)

TEL:4008185005 - 45163

免费阅读不同人的书单

免费品尝每一杯香浓的咖啡

这些美好的事物值得每个人驻足

云麓之城  将带给宝山更多的美好

云麓之城 普通住宅
3.84
上海综合指数第
30989元/㎡
开盘时间2019年4月4日
地址:宝山近沪太路罗新路
  • 暂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城市 7号线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