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25/b65060ee60a06bba990df86e576d1036.jpg
吉宝·佘山御庭“月满中秋 包了佘山”激光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7年9月23日,上海-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吉宝·佘山御庭主办的“包了佘山”大型激光秀活动今晚在佘山脚下耀眼绽放。吉宝·佘山御庭项目负责人蒋达非等代表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各界精英、主流媒体、特邀嘉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5-51227754_0.shtml

吉宝·佘山御庭“月满中秋 包了佘山”激光秀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25 10:17

2017年9月23日,上海 -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吉宝·佘山御庭主办的“包了佘山”大型激光秀活动今晚在佘山脚下耀眼绽放。吉宝·佘山御庭项目负责人蒋达非等代表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各界精英、主流媒体、特邀嘉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吉宝·佘山御庭凭借与西佘山仅一路之隔的地理优势,激光秀表演直接以百米佘山为画布,以漫天光束为笔,在山林之中描绘出栩栩画面,犹如整座佘山都沉浸于吉宝·佘山御庭的光芒之中。本次活动开创了上海自然山林激光秀表演的先河,让现场来宾们感受到百年佘山夜景的绚烂与美丽,更体验了吉宝置业所提倡的崭新山居别墅生活。

吉宝置业,传承卓越

深耕上海20余年,吉宝置业凭借国际开发眼光和雄厚开发实力,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高端人居范本。吉宝置业深知每一块好土地的来之不易,尤其对于位处都市罕有自然山脉脚下吉宝·佘山御庭独栋别墅项目,更是贯彻“用心创新,让心体验”的理念,引进高品质标准,不断开拓思维,为建筑注入更多非凡的诠释。

提供高品质人居产品的同时,吉宝置业也秉承“把事做好、多做好事”的企业宗旨,积极与佘山政府和社区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开展绿色生态系列活动。今年4月,吉宝置业在佘山镇北干山小学举行了“乐活松江——吉宝置业松江生态地貌发现之旅”爱心捐赠仪式,并由吉宝志愿者带领师生前往辰山植物园参观。学生们也将学习到的生态知识,绘制成了佘山生态地图。今年8月, 为积极响应政府的水治理及生态保育工作,吉宝置业在吉宝·佘山御庭举行为期两个月的“佘山 · 中国美丽宜居小镇”吉宝杯摄影大赛作品展。此次摄影展是吉宝置业植根于上海的绿色生态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光影盛宴,点亮佘山

这场艺术光影盛宴,点亮了佘山自然山脉胜景,也点亮了佘山高端生态住区的新热潮。

活动主办方——吉宝·佘山御庭项目负责人蒋达非表示:“吉宝·佘山御庭延续吉宝置业‘思无限、创非凡’的创新理念,通过璀璨灯光包围佘山的自然生态、珍稀资源,与社群共同分享佘山山脉的优美夜景和生态特色。此外,我想,更深远的意义就在于吉宝·佘山御庭将接过新时代山居生活典范的重任,引领佘山迈向宜居和可持续的未来!”

一亩一栋伴山墅,山居独栋藏品

吉宝置业一向珍惜和重视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作为吉宝置业的又一重要作品,吉宝·佘山御庭,在佘山北麓山脉绵延处,打造林海环抱的山居独栋别墅,成就佘山百年来难得一见的山脉别墅。

伴山别墅不仅是一栋房子一个家,它更是一笔贵重的城市资产。在独栋别墅濒临断供的上海市场,选择吉宝·佘山御庭,拥有的不止是山居别墅生活,更能拥有一方上海罕有的自然土地;它也是永葆家族基业长青的领地,匹配家族精神传承的基石;它更是前瞻未来的时代墅。纳于国家战略版图下的大虹桥,让佘山爆发新一轮发展势能,演绎上海高端别墅新典范。

吉宝•佘山御庭,资本山·家族岭·时代墅,在佘山北麓山脉绵延处,优享百年佘山稀贵资源,成就传世家族恒产,书写佘山新时代巨著!

今晚,吉宝•佘山御庭为佘山带来的光影盛宴已落下帷幕,而吉宝·佘山御庭的崭新山居别墅生活才刚刚启幕。佘山未来,已随“伴山独栋“闪耀而来!

吉宝佘山御庭 独栋
3.47
上海综合指数第62
188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16年11月19日
地址:松江外青松公路9211号(近佘北公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上海 生态 【责编】 徐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