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21/9081f9b3f147b32a3f72a6110b567e3c.jpg
国庆长假去哪玩?上海周边自驾游胜地盘点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不想宅在家里又没钱出远门的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嗨了吗?今天,凤凰房产小编将推荐一些上海周边的旅游景点,给大家的国庆出游提供一些参考!莫干山莫干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天目山之余脉,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境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1-51223552_0.shtml

国庆长假去哪玩?上海周边自驾游胜地盘点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21 15:53

国庆中秋8天长假即将到来,不想宅在家里又没钱出远门的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嗨了吗?今天,凤凰房产小编将推荐一些上海周边的旅游景点,给大家的国庆出游提供一些参考!

莫干山

莫干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天目山之余脉,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境内。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崇明

崇明作为上海市本土区域,一反上海城市中心繁华喧嚣的生活风貌,回归生态、健康、绿色的大自然。岛上有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沙湿地、明珠湖等著名景点,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最主要的是,从上海出发到崇明只需要1个多小时的路程,可谓是出行性价比最高的旅游路线。

西塘

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保护预备清单。老镇区内至今保存完好的25万平方米明清建筑群,规模之大和保存之完好是江南少有的。古老的江南水乡风貌形成了西塘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街衢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1.01平方公里的老镇区内有27座石桥、122条古弄和千余米长的廊棚,拥有西园、种福堂、石皮弄、根雕馆、纽扣博物馆、圣堂、七老爷庙、倪天增祖居等景点近20处。

乌镇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1300年建镇史。作为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著名景点有西栅景区、江南百床馆、江浙分府、文昌阁等。

杭州湾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能杭州湾只是一座正在蓬勃发展的产业园区,实际上这里同样具备了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

杭州湾新区位于慈溪市域北部,北与嘉兴市隔海相望,位居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几何中心,到上海车程仅要2小时。这里不仅有休闲养生的湿地公园和温泉,可以让你放松心情和筋骨,而且还有融合海洋文化的主题公园梦幻欢乐水世界,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畅快地玩耍,高大上的国家4A级景区海天一洲,让你望海、听潮、观大桥三不误,最后,还可以在恒元、世纪金源等五星级酒店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或者去七塘公路附近享受地道的美味海鲜。

作为杭州湾新区的核心项目,绿地海湾已经于9月16日首次开盘并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项目距离上海100公里,拥有杭州湾跨海大桥、沪昆高速、常台高速等一系列交通配套,交通可谓四通八达。同时可咫尺近享杭州湾旅游资源配套,堪称兼备文旅、产业、养老等多种功能的居住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上海 江南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