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9/15/c18619947286fa55e59394e6eccff894.jpg
听说这个金秋上海人都要来这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有人说,人生应有一片海,这样才懂得去体会悠闲的生活状态,忙忙碌碌的都市人,在海边可以暂时逃离尘世的喧嚣,放空自己,享受生活的本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5-51215189_0.shtml

听说这个金秋上海人都要来这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15 15:14

有人说,人生应有一片海,这样才懂得去体会悠闲的生活状态,忙忙碌碌的都市人,在海边可以暂时逃离尘世的喧嚣,放空自己,享受生活的本质。

在上海这座繁华之城,临海而居是一种憧憬与向往,清晨在蔚蓝的海边踏浪,张开双臂任凭海风拂面,坐在木栈道上享受海天一色的安静时光。漫步于海风之中,赏夕阳星辰,露宿在沙滩之上,观烟火璀璨。在华东,这样的生活只有上海北的恒大海上威尼斯才拥有。

拥抱自然 不离繁华

恒大海上威尼斯,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设计理念规划,40座世界经典名桥贯穿约119万方内海水域,斥巨资打造约7.23平方公里蔚蓝海域,融巴厘岛、浅水湾等世界八大湾区的海滩风情于一体。约1.8公里中轴景观大道,融荷、意、法、英、奥五国皇家园林精粹。足不出户即可感受独有的蓝海旖旎风光。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四季之景层次分明,皆有乐趣。

恒大海上威尼斯拥有十大醇熟奢华配套,涵盖坐享绝佳海景视野的恒大海上威尼斯五星级海景酒店、江鲜海鲜一网打尽的饮食中心、亲子无限畅玩的儿童中心、荟萃养生精华的健康中心、释放无限激情的运动中心,五星级一阶式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缤纷活动 精彩休闲时光

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海上威尼斯众多美味挑战您的味觉极限, 9月16日-10月8日一场美食与激情的狂欢等待热爱生活的你去尽享那份“饕餮盛宴”。美味的大闸蟹和梭子蟹,数不清的台湾美食,那种鲜香中透着大海味道的感觉会伴着你慢慢的咀嚼在口中四散开来,肆意享受身临大海,被清凉海风包裹的感觉。

精彩的表演让你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感受非凡的品位。喜爱美食的你,快来享受这盛大的“美食盛宴”吧!在此期间,园区还将“百花齐放”,欣赏姹紫嫣红的花儿争奇斗艳,他们光彩夺目,妩媚娇丽,芳香四溢,沁人心脾。

 

在温暖的午后,静坐窗前,品一杯香茗,重温一首老歌,心的某个角落便如花般乍然绽开,9月16日恒大海上威尼斯致敬经典音乐会,将上演华语乐坛和欧美经典老歌,欧美歌手和经典影视串烧歌手携手演绎,共听一首歌,让那熟悉的旋律一遍又一遍地在曾经的故事里游弋,任那暖暖的思绪蔓延,把时光的静好在彼此心中一点点拉长,写成缱绻。

你可曾想过?在柔软的沙滩上穿上“臃肿”的充气服,自己瞬间变成萌宠小达人的模样,9月16-17日,海上威尼斯精彩的沙滩闯关游戏等你来挑战。只要参与就有精美礼品赠送哦,沙滩寻宝闯关成功,即获神秘大奖。

梦幻泡泡浴,狂欢泼水节,带来一场爱的洗礼,在欢欣雀跃间寻找童真,再来一张超萌甜美的写真,真是美到极致。风情泼水节将吉祥和幸福传递。酷炫的火把晚会将继续燃爆全场,火花随风飞舞,熊熊的火焰照亮整个夜空。

 

岁月如歌,重返20岁——50、60年代经典文艺汇演9月16日精彩上演,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白毛女、红灯记等经典文艺节目,唤醒大家年少记忆。现场还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9月16日-10月8日,50、60年代秀一件件记忆中的物品展现在眼前,勾起久远年代的记忆。 

亲海组团盛大开盘   样板房敬邀品鉴

全新升级亲海组团样板房已盛大开放中,建筑面积约51-140㎡亲海高层、建筑面积约128-193㎡伴海叠墅,满屋装修,成品交付,伴海叠墅另含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新风系统、太阳能热水器、花园露台、游艇泊岸。揽海瞰景,悦享海居生活。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东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000号龙阳广场一楼(龙阳路地铁站2号出口右转60米)

 

恒大·海上威尼斯 普通住宅
3
上海综合指数第106
95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0月1日
地址:上海周边崇启大桥东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生活 时光 【责编】 徐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