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04/a361dd3372eae3dc060f59ebc6fef6bc.jpg
揭秘2017第一国民神盘!中国最大价值洼地竟然在这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浦西玫瑰园开盘现场一座献予全球城市的巅峰封面资产,如何领受来自世界的掌声?浦西玫瑰园对此给出了堪称完美的答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4-51196989_0.shtml

揭秘2017第一国民神盘!中国最大价值洼地竟然在这里!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9-04 15:04

◈浦西玫瑰园 开盘现场

一座献予全球城市的巅峰封面资产,如何领受来自世界的掌声?浦西玫瑰园对此给出了堪称完美的答案。

◈浦西玫瑰园 开盘现场

2017年8月27日,倍受寰球塔尖阶层瞩目的全球城市封面资产——浦西玫瑰园宣告开盘,无论其销售速度亦或现场人气,无不为当前豪宅楼市划下一个浓墨重彩的惊叹号。

现象级首开:寰球精英竞逐首善之地

▲▲▲

上午9点,逾1000组寰球塔尖阶层如期云集浦西玫瑰园销售中心,世界门户之上,一时接踵摩肩,盛况非凡;中午11点半,开盘现场热度便已趋于白热化,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竞相争藏,浦西玫瑰园由此书写空前的销售高峰纪录。

◈浦西玫瑰园 开盘现场

探究原因,上海“全球城市2040”战略背景下,承接长三角的巨量资本与产业能量、上海城市功能外溢成为浦西玫瑰园此次现象级销售的最大驱动力。无论是来自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高净值精英人群,亦或是不远万里赶赴现场的外国友人,他们的购买缘由,皆因其一致看好花桥“世界门户”的价值洼地潜力,位处长三角“城市黄金走廊”核心枢纽位置的花桥区域,向西,无缝接轨长三角城市群,向东,直抵上海金融中心封面陆家嘴,际会全球,成为长三角以及寰球资本竞逐上海的首善之地。

◈浦西玫瑰园 开盘现场

浦西玫瑰园立踞花桥“世界门户”CBD核心,坐拥际会全球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咫尺尽展都会生活盛筵的国际顶配,成为寰球塔尖精英阶层心目中的置业、投资新坐标,实属当然。

价值为王:中国最具可投资性的洼地井喷在即

▲▲▲

纵观楼市现状,惟有兼具“价值投资”机遇与产品力价值的高端人居产品,方能经受市场最为挑剔的检视眼光,呈现非同凡响的“性价比”。

此次现象级销售的盛况呈现,花桥的洼地价值成为不可动摇的决定因素之一。2017年7月3日,于纽约联合国总部,一场汇聚了联合国NGO组织官员、驻联合国大使、城市规划专家、国际投行高管、苏富比国际地产代表等全球专家的“全球型城市”发展论坛上,花桥首次进入全球视野,专家们表示,花桥承担着上海与长三角之间“枢纽”与“平台”作用,同时拥有连线全球的世界级交通与会展设施,左右逢源,掌控全局,形成1+1>2的价值叠加效应,与“金融封面”陆家嘴遥相呼应,堪称上海的“世界门户”,成就长三角城市群无可争议的价值极核。

◈长三角城市黄金走廊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市场总监何莺则从土地价值角度分析上海规划中的“9+5+2”城市格局,她指出:2500万人口与3200平方公里土地的双重红线正助推上海加速向西外溢,周边嘉定、青浦等区域房价已冲破4.5万/㎡即可见一斑,相比之下,一线之隔的花桥区域目前拥有巨大的价格、成本与政策优势,堪称“上海乃至中国最具可投资性的价值洼地”。

◈2016-2017上海商品住宅土拍区域价格(部分)

封面资产:“全球城市”前瞻定制的跨时代作品

▲▲▲

2017年7月4日,继登顶联合国总部后,浦西玫瑰园再度于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艳绽放,向世界展现未来“全球文明城市”上海的独特魅力,其所蕴含的巨大投资价值亦受到了寰球塔尖阶层的狂热追捧。7月16日,浦西玫瑰园法式实景样板示范区开放,短短一个月时间,吸引了逾万组来自长三角乃至全球的客户到访参观,无论其“海绵城市”规划的前瞻立意,法式Artdeco摩登建筑形制,亦或匠心入魄的考究细节,点滴之处礼成高贵优雅、精致至极的法式宫殿“艺术品”,成为此次现象级销售的决定因素其二。

◈浦西玫瑰园 首个登上联合国总部的中国房地产品牌

世界门户之上,浦西玫瑰园以传承上海玫瑰园二号巨著之姿,沿袭「玫瑰园系」原班团队与产品精髓,经典致敬,首创33万方“海绵城市”规划,成就生态、低碳的国际先进文明住区典范,从立意、材质到工艺无不比肩全球顶豪物业。

◈浦西玫瑰园 实景图

从致敬海派百年的法式ARTDECO 经典摩登形制,到世界级景观设计大师贝尔高林匠心巨制的十字中轴皇家园林盛境,从7万方绿化率超40%的六重矜贵浓荫绿境,到五进式归家礼仪、复合型顶级住区配套,每一项标准与细节,无不为高端人居作品的应有之义,堪称真正的划时代作品。

◈浦西玫瑰园 实景图

仅以地面铺装一项为例,浦西玫瑰园的景观设计师遍寻全球,最终甄选光泽温润、气韵饱满的进口埃及米黄石等矜贵石材,施以顶级豪宅亦难得一见的手工水刀切割与毫米级勾缝工艺,仅工艺成本即较普通切割高出一倍以上,如此匠心细节,放眼全国业界亦属罕见。

▲浦西玫瑰园 示意图

此外,为礼遇寰球高净值业主圈层,浦西玫瑰园重磅传承上海玫瑰园亿元总裁圈层平台——Rose Club,悉数引入全球范围内的奢侈品牌资源,为业主提供涵纳财富管理、健康体检、养生美容、私人旅行、教育计划、海外移民、艺术收藏、商业出行、慈善公益等在内的“9大私人专属定制体系”,惟有如此内外兼修、放眼未来的非凡价值,方能征服观望心态,开创一次又一次的现象级传奇。

◈浦西玫瑰园 会所实景图

从登顶联合国总部,盛绽纽约时代广场,再到现场级开盘的市场号召力与坚实销售力,浦西玫瑰园以全球视野、顶级规格、现象级盛况的每一次亮相,皆印证着助力上海“全球城市”的世纪雄心,刷新着全世界对于上海、对于中国的溢美与惊叹,今时的现象级开盘盛况,即是对这座封面恒产价值的最好明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 城市 世界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