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8/16/b50735a0cd72b7859d6b9f0bd5973eae.jpg
潮悦苏河,压轴之作征服上海眼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内环苏河海珀玉晖珍贵席位压轴争藏时代洪流中,谁能始终执掌潮流?苏州河畔,海珀玉晖在人居领域找到全新方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6-51175120_0.shtml

潮悦苏河,压轴之作征服上海眼界!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8-16 16:10

内环苏河 海珀玉晖珍贵席位 压轴争藏

时代洪流中,谁能始终执掌潮流?苏州河畔,海珀玉晖在人居领域找到全新方向。为潮而悦,为潮悦人士精心打磨,为执掌潮流而开启时代潮悦生活之旅!

【潮悦之景】

瞰这座城市潮来潮往

当豪宅的物质居住属性被满足,它的精神潮流如何寻觅?海珀玉晖为有态度的潮悦人士而来,自有一片180°瞰景平台作为馈赠。胸有丘壑的大人物,渴望俯瞰城市繁华的视角。在海珀玉晖凭高而立,近瞰城市街区公园的绿意盎然,远望苏州河两岸繁华风光,无双的平层视界,足以匹配走遍世界的眼界!

【潮悦之室】

海纳所有理想及欲望

苏河畔的故事,河外的人不懂。如同歌手张志林,苏河是他心目中的老地方,是一种岁月情结。当海珀玉晖来到苏州河畔,立刻成功跃为上海品味人士的新晋热门人居地。由于深谙上海空间的珍贵,海珀玉晖在独创海纳系统设计下,开启奢阔的潮悦生活。

不离开市中心,又能享受舒适的空间感,海珀玉晖匠心所在,从玄关、储藏室到卫生间、卧室,科学而合理地运用一切可收纳的空间,收得下男主人珍藏的红酒、木雕,也容纳的了女主人心血来潮搬进家的装饰品以及365天的好心情。

+样板间图

从客厅望向厨房,虚拟的分界,在穿透的视觉错落中,奢阔的空间感受随之而来。对主人家来说,这里不仅是居家客厅,还是周末亲友派对场;通过对实际生活的还原,海珀玉晖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衣帽间,双衣帽间,让男女主人的衣物分开储存。衣柜内置保险箱,是个存放护照、身份证、合同等重要文件资料的好地方,私密感极强!


【潮悦之智】

智藏尊荣的居家生活

除了将空间还给生活,在海珀玉晖,科技改变生活品质,让尊荣之感如影随形。当主人风尘仆仆地归家,怕将细菌也带了回来?步入式衣帽间,将日常手表、首饰、领带、衣服换下,内置除螨除菌机,无需手动清理;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优雅的分享沙龙,或激情的舞会派对,只需一键改变状态;一键预约电梯:永远是电梯等人,从不需要人等电梯。

潮流生活很轻,新鲜时尚即可;潮悦生活很重,是领先于潮流之上驾驭奢华的力量。海珀玉晖压轴献映的潮悦之作,为上海豪宅界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有理想的人献上珍贵匠心,潮悦之旅正在起航!

海珀玉晖FENDI主题样板房,恭迎品鉴!

内环苏河,建筑面积约99-140㎡典藏美宅,全城预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徐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