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13/39e732db101d2bf96030b0900a6ff723.jpg
沪首例“轰趴馆留宿”被执法 经营者被行政拘留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据报道,打着“轰趴”之名,行旅馆之实,留宿客人过夜。一“轰趴”馆经营者高某因擅自经营需公安机关许可的行业近日被依法行政拘留。据了解,对于“轰趴”非法留宿过夜的执法在本市尚属首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3-51170884_0.shtml

沪首例“轰趴馆留宿”被执法 经营者被行政拘留

劳动报
2017-08-13 08:12

据报道,打着“轰趴”之名,行旅馆之实,留宿客人过夜。一“轰趴”馆经营者高某因擅自经营需公安机关许可的行业近日被依法行政拘留。据了解,对于“轰趴”非法留宿过夜的执法在本市尚属首例。

据警方介绍,泰晤士小镇935号与975号分别为叠加别墅的上下两户,2013年以来,高某承租下该两处住户,装修成“轰趴”风格,通过网站推广等途径对外招客,每场约10小时,分为日场(10时至20时)与夜场(15时至次日9时)两种,每场收费3000余元,但也曾多次被客人连续多天包场,场内提供完整的食宿条件,也不登记留宿客人的身份信息。为了逃避政府职能部门对于无证经营的监管,高某还曾注册“派湃投资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据警方透露,该处曾于7月4日凌晨起火,当时屋内有10名客人过夜,幸未发生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轰趴”、“日租房”等新兴商业领域的依法严管。此类房屋未取得酒店、宾馆等场所的经营许可,但一定范围内存在计时、计日租赁的情形。由于没有登记注册合法的工商手续,住宿人员未采用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入住,不但经常引起经济纠纷案件,还在消防、治安等方面都存在严重隐患,并且极易成为不法分子的藏匿窝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商业 信息 【责编】 邱鹏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