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7/23/87efd94540de50707e1e619c4b4080cc.jpg
一场怎样的发布盛典,竟能潮爆沪上? - 凤凰网房产上海
7月22日,外滩W酒店迎来名人名牌齐聚的盛大宴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3-51148571_0.shtml

一场怎样的发布盛典,竟能潮爆沪上?

凤凰房产上海站
2017-07-23 13:04

7月22日,外滩W酒店迎来名人名牌齐聚的盛大宴会。为潮而悦,沪上大人物纷纷到访,一时星光熠熠,海珀玉晖三期盛大开启,伴随这三期而来的潮悦生活惊艳亮相!

4大奢品·1次顶级派对

这是潮奢汇集的精神盛宴

潮悦,超越了“潮流”的内涵,成为一种精神向往,到底将如何以发布会的形式展现在世人眼前?从一场鼎级潮奢的品牌中可见一斑,跑车中的贵族BENTLEY、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家居、以及集合店品牌 ESSE CHIC倾情展出海蓝之谜、TOM FORD、 YSL 、纪梵希等,全球珍品潮流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场星光璀璨的生活派对。海珀玉晖,携手国际奢品与其共耀辉煌,超越了物质属性,找到潮流的精神归属!

5大名人·1场综合艺术展

这是各界潮人独我的秀场

于潮悦而言,更重要的依旧是“人”。名品璀璨,名人聚首,演艺界男神胡兵、配音文人刘家祯、创作歌手张志林、书法大师朱敬一、昆剧名伶胡维露......在这个夜晚,各行各业的翘楚人物纷纷都到来,媒体们迫不及待地按下镁光灯,记录这难得一见的画面。在此次会场中,大咖们大展身手,极力诠释独我的“潮悦”之名。

苏州河畔潮流滚滚,这潮流百年不歇,刘家祯老师现场朗诵对母亲河的悠悠情思;歌手张志林弹唱独创沪语音乐《老地方》,新颖的表达方式、深情款款的嗓音赢得台下掌声雷动;昆曲名伶胡维露长袖翩翩,一开腔便穿越千年;男神胡兵更是闪耀登场,引领潮流时装秀走向高潮;堪称毒鸡汤式书法大家朱敬一,在这次个人展中将再一次带来新潮书法的魅力!

7位城市新锐·1部潮悦大片

这是沪上潮悦人物的发布典礼

海珀玉晖以“潮悦”之名,刮起一阵魔都新飓风!平凡的人,有不平凡的魅力。海珀玉晖携手网易新闻共同发布 “潮悦人物”,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但他们有个共同点,对梦想的不离不弃,对领先潮奢的执着,对生活的精致要求,对家庭与爱的坚定守护。

对望苏州河,不同的潮悦,同一个归属。如今日头条负责人杨文婷所言:“潮起潮落,我要做那朵,最自由的浪花。”又如设计师的先锋态度:“无须追逐,我即潮流。”《我的潮悦生活》,一部历时一个月的大片展现在面前,说出了城市中你我的共同心声。

海珀玉晖三期·潮悦

用压轴的诚意,礼献城市新锐

潮悦,是都市新锐理当有的生活态度,任凭世间潮流变换,有人始终领先。

因先行而潮,因少数而奢,人生旅途。悦,在当下!

潮悦是一种坚定的态度,也是海珀玉晖倾尽全力献给城市新锐的珍贵家。海珀系,绿地集团高端物业代表,它的每一个产品皆来自专家团队对土地选择的反复研究与考证,它的每一个项目都包含对资源集成的挑选与讲究,它的每一寸空间、设计都邀约世界级大师的操刀指导,将生活方式与生活享受的营造视为真正的出发点。

内环内,苏河畔,海珀玉晖的登场更是对海珀系产品的完美重现。难以复制的资源型地段,得天独厚的生活配套资源,划时代的匠心空间,已经俘获大上海的焦点关注。海珀玉晖三期·潮悦,将再一次为上海带来惊喜,压轴之作,期待成倍!

建筑面积约99㎡-140㎡典藏美宅 全城争藏

VIP-LINE:4008185005 - 5805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珀 玉晖 生活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